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雨中的樹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

  你們好;

  在這美好熱烈的氣氛下,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迎來了(天壇)中學一年三班開學典禮,也迎來了我們班第一次中隊會,更令我歡喜的是自己已成為一名(天壇)中學一年三班的學生,這也是我夢寐以求期盼已久的願望,今天終於實現了。

  上小學時每天都要從(天壇)中學校門前經過,當聽到早晨晨讀,傳出來朗朗的讀書聲,當看到學校良好的校風和學生自覺的學習態度,再看(天壇)中學澳曖判愕納學成績傍,說明貴校有優秀的師資隊伍和力量。我的心在動,(天壇)中學美好的形象,在心靈深處刻上了烙印,從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愛上了一一美麗的(天壇)中學,所以我放棄了省重點二十中學初中高中連讀班的機會,依然絕然地選擇了貴校,來到大家身邊,同大家一起學習、生活、奮鬥、追求感到非常高興。

  在離別小學生活步入中學時代,有些激動,因為我幸運的投入到(天壇)中學劉老師的教育之下,她那嚴肅而慈祥的面孔,慈母的熱心培養關懷我們這群孩子。從我們師生身上看到有一股奮發向上的勢頭。看我們這個集體正以飽滿的熱情和精力迎接挑戰,雖然征途道路有困難和艱辛,但我有決心有勇氣、有智慧排除障礙奔向前方。

  今天是班裡第一次中隊會,也是全班師生認真地坐在一起向現實和今後宣誓的大會,從現在起我要和同學做好準備,要有危機感時間感,當踏上新的征途時,如何努力進取發揮主觀能動性和聰明的才智,在競爭的社會裡,得到鍛煉發展和生活學習的優勢,學到更多的本領,是我應該深思的。

  人的一生有多種生活方式,碌碌無為是一種,平平消沉是一種,自強自立勤奮進取智慧一種,我領唔選擇競爭勤奮這種,我需要勤奮進取的生活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服務於科學事業,人類社會。

  我已經十三歲了,應該是立志的年齡,從兒童成長為青少年,期待重任視為必須百折不撓,樹立雄心壯志,學會學好我們建設祖國的本領,學得一身的聰明智慧,建功立業。

  向《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所說的一句話,“每當回憶起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見解就是“在有限的一生中,學到了無限的知識,使我們的幻想成為現實,創造更多有價值的成果,回報社會回報人類,為人民服務做頂天立地的小事大事,這樣才沒有白度時光。”

  三年的學習時間很短,必須抓緊抓住,讓1030天的美好時光不能白流,讓我們相互與時間、友誼、知識、感情擁抱,讓我們與老師同學校園親情擁抱,美好的春園(天壇)中學,正是小苗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明天一定光彩功績,讓心愿成為現實。

  生命需要血液,知識來源勤奮。美好的明天在討戰和期待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升初中的第一班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