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員工培訓教員競聘演講

公司員工培訓教員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培訓教員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做一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部的xxx,剛剛過完我的**歲生日。1991年我來到xx部參加工作已經十三個年頭了,從一名不諳世事的學員成長為一名基層管理者,共產黨員。這裡包含了各級領導和我共同工作過的同事們特別是培訓部各位老師的培養和幫助,在此我想向曾經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我今天來參加這次教員的競聘活動主要是出於對這份職業的熱愛和對我們客艙工作建設的責任感。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教誨與幫助,我的媽媽也是一名教師,我從小對教師就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 。在職業生活中,我也從教員和培訓部的各位老師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也希望有一天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把我在工作和學習中的體會與心得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 當今企業的競爭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人才的競爭。國內外各大企業在員工的培訓方面都投入了很大的力量。在這方面,我們公司在國內的同行業中是走在前列的。培訓部在公司的支持下,各位老師通過不斷摸索和實踐,已經在國內業內培訓方面樹立了一個響噹噹的品牌。隨着市場競爭的不斷加劇,客戶對服務的要求不斷提高,對於每一名從業人員的職業素質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標準。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從長遠的發展角度上來講,不斷加強對員工的各方面培訓無疑是一個有效的手段。我想,次此公司增聘培訓教員的目的也正在於此。

  我想要做好教員工作就要更加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和許多相關知識 ,虛心向各位有經驗的教員們學習。可能會比以前更為忙碌,壓力也會更大,但這正是給我提供了一個深入學習業務知識和提高自身素質的良好機會。我還是個比較年輕的同志,平時比較注重各方面知識的學習。我利用業餘時間系統地學習了管理學方面的知識,通過學習我更加了解到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我想有機會把我的所到的東西和更多的同事分享,以健康的心理對待工作和生活。

  我知道有很多和我一樣希望為我部的員工培訓工作貢獻自己力量的同志來參加競聘,我希望部我和培訓部能通過這種公開、公正、公平的方式從我們當中選拔出最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我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在今後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更加積極地關注各項業務建設工作,不斷學習、積累,在今後組織需要的時候能以更好的狀態和表現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培訓教員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培訓教員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