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競 職 演 說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謝工委、辦事處搭起了競爭的“平台”,給了我一次“推銷自已”的機會。這次競爭其實是才能的競爭、品德的競爭、實績的競爭。通過競爭,人人都有居安思危、不進則退的“危機感”,通過競爭,人人都有奮發圖強、以為爭位的“原動力”,通過競爭,人人都有展示自我、尋找位置的“大舞台”。在這變幻莫測的世紀,在這催人奮進的時代,希望、困惑、機遇、挑戰,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出現在每一個社會成員的生活之中,面對這次競爭上崗的挑戰,我今天參加黨政辦公室主任崗位的競選,其優勢和設想如下:

  一、競爭優勢。44歲的我,大專文化,26年的工作年齡,4個鄉鎮街道辦事處的工作經歷,20年的黨內生活,17個春秋的辦公室工作磨練,或多或少地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並形成了自己的工作、學習、生活風格,我的能力、我的水平、我的為人可用以下六句話來概括,那就是:辦理公文我遊刃有餘,撰寫材料我胸有成竹,操作電腦我得心應手,處理事務我輕車路熟,對待工作我敬業愛崗,團結同志我與人為善。

  辦公室工作不是“收發室”,不是“轉運站”,不能簡單照抄照轉;也不是“消防隊”等到下面出了問題再去救火,更不是“勤雜工”,只停留在完成一般日常事務性的工作上,而應注意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不斷有所發現、有所創造、有所前進。如果年復一年,“濤聲依舊”,沒有創新,形成不了自己的特點,辦公室就失去了生機和活力。就會在思想、觀念和行動上滯后,跟不上形勢發展和工作需要。近年來,本人和辦公室的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連續二年獲得了黨政服務工作先進單位,本人也獲得了瀏陽市“十佳秘書工作者”的榮譽,當然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領導的重視分不開的,是與同志們的支持、配合分不開的。

  二、工作設想。如果這次我能夠競聘成功,我會倍加珍惜,也有決心、有信心和同志們共同努力,把黨政辦公室工作做好。我將認真履行黨政辦公室的十項工作職能,盡心盡責搞好服務,誠心誠意搞好管理,腳踏實地搞好工作,真心真意團結同志。做一個合格辦公室主任是我的口號,促進辦事處整體工作發展是自己的最終目的。其設想:

  一是進一步強化學習。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堅持高素質、高起點、高標準地提高個人素質、提升業務素質和實戰本領;

  二是當好參謀和助手。以“提高素質,改進作風,增強團結”為目標,找准位置,看好方向,配合主管領導抓好辦公室建設,當好工委、辦事處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三是增強服務意識。把領導滿意、基層滿意和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成效的最高標準,從滿意的事做起,從不滿意的事改起;

  四是加強政務服務工作。進一步加大督辦、催辦力度,確保政令暢通;

  五是加強事務服務工作。進一步提高辦文、辦會水平,提高服務領導、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能力,加大機關管理力度,充分發揮後勤保障作用。

  這就是我的競職演說,謝謝各位,請領導和同志們評議打分。

  二OO五年三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網友評論
黨政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