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年(五)班的xx,我要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位。我活潑開朗,是一個性格剛烈的女生,我喜歡看書,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喜歡樂器,因為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情操。

  今天我很榮幸能和這麼多大隊委候選人一起站在這個競選大隊委的舞台上競選。我能夠站在這裡,與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是分不開的。我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兒,雖然有時候也很貪玩,但是我對工作是很認真的。兩年多的副班長生涯,讓我在班級管理的過程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在班級中,我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對於老師交給的任務,我總能認真的完成。

  這次競選,如果我選上了,我會用熱情更好的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得力的助手;我會通過行動證明“我能行”!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地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大隊委利益前,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大隊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但,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也將一如既往的為學校、為班級、為同學盡自己最大的力量,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