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鞠躬)

  我是來自257班的蔣簟 能在這樣一個碩果滿堂,恩惠飄香的日子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沐浴清晨,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再起秋風,吹拂着跳動的心房。清秋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和諧的氣氛中,讓我們傾訴心聲,敞開心扉,共享這難得的時光。今天,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暨第29個教師節的盛大慶典。值此我們六中人共同歡慶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團委向高一年級600多名新同學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高二、高三同學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戰線的老師們說一聲,‘‘節日快樂!’’

  從小,我就有個小朋友們都想從事的職業,到現在,或許很多人都已經改變了他們的初衷,但是,我依舊想從事這一職業,那就是教師。教育家陶先生就對老師作出了形象的概括:捧着一顆心來,不帶走半根草。無私奉獻,不求回報。有的人說這種人太傻了,但是就是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傻得可愛,他們願意傻,他們就是我們的老師,他們心裡裝着學生,他們手裡握着粉筆,把理論知識交給學生,把做人道理告訴學生,老師把自己當作人梯,把他視如孩子般的學生送到更高更遠的地方,像母親一樣,期待着他們越長越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史干。’在此,我想真誠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嶄新的學年又在這金色的九月開始了,又有1500多名朝氣蓬勃的花季少年帶着家長的殷切期望,帶着對知識的渴求跨進了我們寧鄉六中的校門。作為你們的學姐,我在這所學校呆了兩年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要去往我所嚮往的大學,我能告訴你們的是,我不是最棒的,你們所有人都可能比我更棒,我的成長就是身邊的老師同學所給予的,請謝謝幫助你成長的每一個人。

  新的學年 意味着,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和新的學習任務,也孕育着新的希望。我們要站在了新學年的起跑線上,懷揣着積極向上的心,帶着堅定信念,在新的學年展翅翱翔,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祝願我們的同學,學習進步,天天向上!祝福我們的老師們,節日快樂,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團委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