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七一節目串詞

七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節目串詞

  1、女:84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紅船從黎明中駛來,中國革命從此放射出第一縷絢麗的曙光,中國革命從此有了正確的航向。今天,當共和國走過半個多世紀的風風雨雨,從貧困走向富強,從勝利走向勝利,由此證明了一個偉大的真理:只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男:請欣賞詩歌聯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黃河大合唱、眾人划槳開大船,演出單位,***縣檢察院。

  2、 獨唱:《五星紅旗 》沒有任何一種標誌,能像鮮紅的國旗那樣凝聚了華夏子孫對祖國的熱愛,也沒有任何一種筆,能像國旗那樣把中華兒女對祖國的讚美寫向永恆的蒼天。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啊,為了您,多少人苦苦求索,肝腦塗地。為了您,多少人浴血奮戰,前仆後繼,請欣賞:獨唱:《五星紅旗 》 演唱者:***局 ***

  3、演講《把人生的支點放在黨旗下》 一面旗幟就是一個國家,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時代,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民族的歷史,一面旗幟就是一片土地的記憶。請欣賞:演講《把人生的支點放在黨旗下》演講者:***政協**

  5、歌伴舞 《江山》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為了老百姓的苦樂酸甜。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產黨生命的源泉。在熱烈慶祝建黨84周年之際,***縣婦聯組織女幹部精心排練了舞蹈《江山》,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請出她們。

  6、獨唱《公僕贊》 都說公僕是大樹,身後成長着大森林,都說公僕是一團不熄的火,火焰照後人。下面請聽這首以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公僕孔繁森為題材而創作的歌《公僕贊》。演唱者:***

  7、幼兒節目 是誰的聲音,在吟唱我們的歌曲,是誰的眼睛在關注我們的成長,我們的故事,總有人在不斷重演,我們的追求總有人在不斷延續,在這個光輝的節日里,小朋友們也準備了一份厚禮來表達他們的美麗與激情。

  8、歌劇 《看天下勞苦大眾都解放》 下面請欣賞民族歌劇《洪湖赤衛隊》中的一個唱段《看天下勞苦大眾都解放》,演唱者:***

  9、配樂詩朗誦 《頌歌獻給偉大的黨》 沸騰的青春,飛揚的激情,付諸筆端的深情厚誼,寄予朗誦的真摯心聲,黨工委副書記***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中即興創作了一首詩歌,下面有請政府辦、**為大家全力奉獻《頌歌獻給偉大的黨》

  10、對唱 《為了誰》  泥巴裹滿褲腿,汗水濕透衣背,為了祖國的榮耀、人民的幸福,共和國的衛士經風歷雨無怨無悔。請聽男女聲二重唱《為了誰》,演唱者:縣政府辦***,縣土地局**

  11、獨唱 《精忠報國》 古往今來,多少英雄兒女、仁人志士用熱血和生命踐行他們的錚錚誓言。風波亭里忠魂不散,黃花崗上英氣尚存。請欣賞廣電局**為觀眾朋友們帶來的一首好聽的歌曲《精忠報國》

  12、幼兒節目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孩子是祖國的未來,看,這些天真爛漫的小天使,給我們帶來了精彩印度舞《》,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鼓勵***的小朋友們。

  13、獨唱 《中國人》 總有一種激情讓我們感動,總有一種生活會令我們嚮往,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中國人是一首膾炙人口、深入人心的歌曲,有請團縣委的**同志為大家演唱。

  14、舞蹈 《大家一起來》 此時,我們相聚在這裡,華光閃爍,群心激蕩。此刻,我們相會在這裡,展望未來,豪情滿懷。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着青春的旋律,放飛年輕的自我。請欣賞舞蹈《大家一起來》。演出單位 *****

  15、獨唱《回家的人》 祖國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種精神的支撐和深層的溫暖,是我們停靠的心靈家園,對於海外的遊子,回家更是生命的寄託與牽挂。接下來我們將要請出的是,來自**局的***,為大家精彩演繹歌曲《回家的人》。

  16、演講 唱支讚歌給黨聽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舉的紅旗/怎會有今天/壯麗錦繡的山河 如果/不是那一點燎原的星火/怎會有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 如果/不是那一種堅韌的信仰/怎會有今天/光輝燦爛的中國 於是/這一首讚歌/為你唱了八十四年/都沒唱夠 於是/被你點亮的心燈/要用燃燒的生命/照亮紅色的中國 請欣賞團縣委***的演講《唱支山歌給黨聽》

  17、獨唱 《祖國我永遠熱愛您》 我愛您祖國,無論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愛您祖國,這是您的孩子心靈的訴說。有請來*******,他演唱的歌曲是 《祖國我永遠熱愛你》

  18、幼兒節目

  19、獨唱 我們清潔健康的生活環境,離不開默默奉獻的環衛工人,今天,我們請來了他們中間的一位。有請,李井輝,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想對大家說點什麼嗎?帶來了一首什麼歌 ?好,觀眾朋友們,愛護我們的環境嗎?就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支持他開始吧。

  20、小合唱 《二十年後我們再相會》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同時也為我們美好的明天祝願。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見,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請欣賞小合唱: 《二十年後我們再相會》,演出單位:

  21、大合唱 《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英雄讚歌》、《走進新時代》 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八十四年的風雨歷程,八十四年的輝煌歷史,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在每一次重大關頭,都是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的新篇章。 請欣賞大合唱 :《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英雄讚歌》、《走進新時代》 演出單位:****

  七一節目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七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七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