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節目串詞

主持人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持人節目串詞 標籤:情人節

  主持人節目串詞(一)

  男:跨越世紀的中國日新月異,一日千里;

  女:小康社會的藍圖,無比輝煌,無比壯麗。

  男:今夜,我們見證歷史,感悟新中國60年的光輝歷程;

  女:此刻,我們祝福未來,期盼營上走向繁榮。

  男:今夜,讓我們用舞姿來表達我們的喜悅。

  女:此刻,讓我們用歌聲來傳遞營上兒女的夢想。

  合:讓我們一起用歌聲用舞蹈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女:下面,請欣賞舞蹈《祝福祖國》。

  主持人節目串詞(二)

  甲:剛才您只算是品嘗了一道甜點,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感謝父母》

  乙:父愛如陽光,予我剛強和熱情,讓我的意志獲得磨鍊;母愛如月亮,予我溫情與詩意,讓我變得更加聰明伶俐。下面有請我們班的魔術師樊家旺同學給我們玩魔術,有請。

  甲:樊家旺同學的魔術表演非常精彩,劉玉章同學的故事更是讓我們迫不及待,有請劉玉章同學為我們講故事。

  乙:劉玉章的故事講得多麼動聽,下面請欣賞牟欣悅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電子琴獨奏。

  甲:歡聲笑語需要我們載歌載舞,有請張恩陽同學為我們獻上一支舞。

  乙:我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績,更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養,因此讓我們放開歌喉歌頌老師,表達我們對第二個家長的深深感激!請欣賞大合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主持人節目串詞(三)

  女1: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元旦如約而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人文社科學院的春天,這是我們四川農業大學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一個川農大人的春天。

  女2:回首**,我們豪情滿懷、心情激蕩,展望**,我們鬥志昂揚、雄心萬丈!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我們絕美的年華。

  男: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人文社科學院,我們歡聚在一起,在這歡樂的晚上,讓我們激情隨着演員的腳步曼妙起舞,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合: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快樂將響徹整個川農大體育館,一直延伸到與我們朝夕相伴的老闆山。

  女1:下面請欣賞——

  男:鑄就四季的輝煌,到今夜才綻放出自豪的笑顏;

  女2:歷經一年的拼搏,到歲末才品味出苦辣酸甜;

  男:在這美好的夜晚,就讓我們把沸騰的熱血、飛揚的青春、跳動的心房都融入歡樂的海洋。

  女2:和着動感節拍,讓我們一起欣賞由社會體育系帶來的健美操。

  女1:白馬過隙歲月催,大浪淘沙鑒真偽;勇立潮頭搏風浪,放眼神州聽驚雷男:撫今追昔心如醉,極目高瞻狀若飛;願將未來織彩錦,丹心一片育蓓蕾

  女1:老師們春天播種,夏天澆灌,嘔心瀝血,日夜辛勞,只為看到秋天的熟葡萄,老師,你們聞到了嗎?滿園的葡萄正散發出誘人的芳香!

  男:有請XXX老師,一曲《葡萄熟了》送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主持人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