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詞串詞

晚會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主持詞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詞串詞(一)

  男: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女:大家晚上好

  男: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是傳統的民間節日七巧節,感謝大家粉墨登場參加2011年赤峰論壇“熱盼七夕訴衷情”化妝晚會

  女:我榮幸的再一次出場擔任今晚的化妝晚會主持人,我願意陪大家度過一個多情浪漫而有意義的夜晚

  男:我還是上一次的晚會主持人,男,26歲,至今未婚,希望今晚能在鵲橋上遇見一位織女般華麗的女子。

  女:呵呵,祝福你了,今晚我們還是要給大家搭橋,讓來到這裡的神秘嘉賓能夠得到傾訴衷情的機會

  男:也是啊,大家可能已經提前看到了陶哥發布的化妝晚會規則,這裡我們還是要做一個大致的打理,以方便大家浪漫的傾訴,娓娓地訴說。

  女:我們這場晚會從現在開始將要持續到今天深夜,方式呢,就是大家蒙面進來向你熱戀的對象傾訴衷腸。

  男:請一定掩藏起你的真實身份,讓鵲橋上的大家既感到你似曾相識,又有點莫名其妙!

  女:請就在此樓里直接跟帖傾訴,“無病呻吟也可,情緒激動也可,情意繾綣也可”就看你自己對暗戀對象的溫度了。

  男:大寫情詩,大訴衷情只是一種傾訴方式,按着規則,你愛的痛切,愛的死去活來,愛的無以復加,還可以大寫特寫纏綿悱惻的情書,痛快淋漓地表達你的愛情。

  女:其他規則就不重複了,我們的化妝晚會就要開始了。

  晚會主持詞串詞(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各位老師,各位同仁,

  (男女合)大家新年好!(鞠躬問好)

  (女)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男)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女)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男)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女)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美妙的旋律。

  (男)舞起醉人的衣袖,我們從雙洎河畔走來;敲響震天的鑼鼓,我們從始祖山下走來。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

  晚會主持詞串詞(三)

  甲:和着奮進的鼓點,我們來到蓬勃的康都。

  乙:尋着先輩的足跡,我們走進紅色的土地。

  甲:在這一刻,我們依希看見了毛澤東故居里那澈夜不息的明燈;

  乙:在這一刻,我們隱約聽到了"康都會議"舊址里那通霄達旦的發言。

  甲:在這一刻,小村河邊紅軍練兵的號聲還隔岸相聞;

  乙:在這一刻,大山深處還飄蕩着第二次反"圍剿"的硝煙。

  甲:在這一刻,讓我們伴隨紅歌的旋律回憶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乙:在這一刻,讓我們用唱響紅歌的激情來呼竟埠凸燦爛輝煌的明天。

  甲:由縣政協。縣委宣傳部。太和鎮黨委。縣文化局主辦的"走進紅色康都,唱響紅色經典"文藝晚會__

  合:現在開始!

  甲:請欣賞合唱:《咱們的領袖毛澤東>>,《四渡赤水出奇兵》。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