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一)

  一、革命小酒天天醉,和老婆背靠背,老婆告到紀檢委員會,紀委書記說:該喝不喝也不對;老婆告到人大常委會,人大主任說:這筆開支早就在預算內;老婆告到聯和會,婦女主任說:我家那位也是天天醉;老婆告到市委聯席會,市委書記說:喝死了我們為他開追悼會。小快活,順牆摸;大快活,順地拖。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不會喝酒,前途沒有一喝九量,重點培養只喝飲料,領導不要能喝不輸,領導秘書一喝就釣岈官位難保長喝嫌少,人才難找一半就跑,陞官還早全充珈跑,未來領導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二、令打酒官司的人喝一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舉杯問小姐,我該喝多少?---小姐說了算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喝--與在座小姐對飲一杯跟着感覺走,這次我喝酒。---咳,沒辦法,喝了吧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酒量不高怕丟愁,約束不喝酒。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搞競掙,快將美酒喝一盅。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與新老朋友共干一杯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閑。---好酒量,喝一杯危難之處顯身手,(兄弟)替哥喝杯酒。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干。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二)

  一、——為“地久天長”的友誼乾杯! 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事務纏身,為能參加我們今天這個聚會。希望我們的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在羊年的明媚春光里,再一次祝願同學們和我們的蔣幸福吉祥。

  二、——為有朝一日能夠“再次相聚”乾杯! 人上酒場是常事,怎麼讓客戶喝得稱心喝得盡興也是有絕招的,進來看看吧,絕對讓您成為“酒場英雄”!勸酒者起身敬酒,被勸者會說:“一抬,喝了重來”,意讓勸酒者再喝一個,此時勸酒者應對:“屁股一動,表示尊重”。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丑。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兩隻小蜜蜂呀,飛到叢中呀。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三)

  我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還要感謝在這個世界上碰到的人們,尤其是你們,我的朋友們 我想說,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人在哪裡我們就混哪裡 上學的時候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從中拿走什麼 而是要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 那時候我同意,現在我也同意! 可是怎樣才能 做到呢? 我相信這一點他們也不清楚 就是清楚他們也不一定能做到 他們告訴我們的只是他們的夢想 好吧,我們聽他們的,把他們的夢想當成我們的 我們像他們一樣,為了夢想去奮鬥!

  可是,夢想是艱難的 因為那夢想就是我們所有人的人生,我們的愛情,我們的事業,我們的幸福 可是,當我們把那抽象的夢想變成一件件具體的事情的時候 我發覺我們離那夢想很遙遠,特別遙遠 但是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碰到很多好事兒,也會碰到很多壞事兒 今天以前,它們都過去了 明天,它們還會跟我們迎頭相撞 我們的態度是,我們誰也不怵壞事兒 來,為了我們所有的人不得不碰見的所有的壞事兒,我自己先來一個 為了所有的壞事兒,乾杯 !

您正在瀏覽: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歲末朋友聚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