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感言2篇

畢業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感言2篇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感言(一)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畢業生向母校表達最深刻的敬意,向老師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同時也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六年的路,我們走得堅定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得充實而幸福。六年的歲月,兩千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剎那間,記憶的閘門輕輕打開,無數的瞬間湧上心頭……

  籃球場上劈波斬浪,是誰的身影,矯健敏捷;綠茵場上你追我趕,是誰的身影,活潑靈動;校園中的精彩絕倫,是誰的身影,英姿勃勃。

  回眸昨天,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淘氣,一起努力,無數個歡樂的日子,無數個絢爛的時刻??記得初入學校時的懵懂;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記得這六年中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

  離別,離別,我呢喃着夢中的語言;離別,離別,我重複着多雨的季節!六年同窗情,銘刻在記憶里,鐫刻在目光中,攜永着,投入記憶的長河。

  然而此時,心中蕩漾的更多的是感激,感激,我品味着心中的意境;感激,感激,我描繪着馨香的情節!六年師生恩,記錄在心房裡,書寫在腦海中,留戀着,步入青春的回憶。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的辛勤培育,老師無怨無悔地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使得我們擁有了清醒的頭腦和洞察的雙眼。

  是您們讓我們懂得了為人處事的道理,開始懂得如何面對困難與挫折。您們教於我們的知識,我們永遠銘記於心;您們對於我們的淳淳教導,我們時時縈繞耳畔;您們為我們付出的汗水,我們更是無以為報!

  此時此刻再華麗的詞藻也顯得如此的蒼白,千言萬語縈繞心間,匯成一句,讓我們對所有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明天在朝我們招手,前方是一片光明,前方有奮鬥的闊野,前方有理想的聖殿。讓我們揮別往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讓我們祝願明天會更好!

  最後,我祝願同學們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祝願全體老師桃李芬芳,工作順利,同時,也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我們的母校,願母校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

  畢業感言(二)

  畢業了,我說是結束,你說是成熟。對的,四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們蛻變得更加成熟,青春拔節生長,我們可以看到更美好的未來。走在熟悉了四年的校園,我們才知道,這個生活了四年的地方承載了多少的青春過往。再看一看吧,湖中的魚兒依然自由悠閑,曲折的小路上如影斑駁;再看一看吧,這條往返於宿舍和教學樓的路,路邊的楊柳早已婀娜了身姿。柳絮飄散的那些天,我們還在這裡嬉鬧過,大雪紛飛的那段時光,我們還傳了雪球捉弄對方;再看一看吧,操場上奔跑的身影,翔宇廣場上牽手的情侶,還有那人潮擁擠的圖書館。

  校園的一草一木都值得我們留戀,更何況是四年的時光呢?我們只能感嘆時間的距離太短太短,短到我們還來不及收藏什麼卻要離開。

  記得四年前剛入校的場景,解開肩上的背包,新的生活鋪展開來,從那時開始,構築着我生命里最燦爛的一段雲集,最自我的一段輕狂歲月,開始體會學術的光芒,開始接近心中的夢想,開始獨自應對生活的喜悅與悲傷。

  大一的生活如同散着誘人香味的奶茶,甜蜜而單純。記得第一次參加學生會競選體會到競爭的感覺,記得第一節課時感慨大學教室的流動和佔座方式,記得第一次參加考試擔心自己會掛科的緊張,那時候有太多的第一次;

  大二的生活如同刺激爽口的汽水,多彩而充實。我們開始考取各種各樣的證書,開始抱怨大學生活的無聊與鬱悶,開始尋覓校園內外各種美食,開始憧憬人生,描繪未來的藍圖;

  大三的生活如同調劑很濃的咖啡,苦澀而回味無窮。我們漸漸冷靜下來,認真思考一年後的自己將何去何從。準備考研的同學過起了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準備工作的同學開始關注各類招聘信息投遞簡歷,一切都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包括這些選擇背後的人生和愛情;

  大四的生活如同散着清香的花茶,一切塵埃落定,每個人都懷着複雜的心情匆匆告別,告別這一段青春年華,告別這些陪伴四年的喜怒哀樂,告別我們的友情。

  畢業感言(三)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我們不得不再次微笑着面對離別,離開那些熟悉的人和事,然後,再朝着不同的方向前進,也許我們就這樣從此成了陌生人,無論這世界相遇的幾率是多大,我們都一再的錯過。

  畢業了,而那時的心情,卻也許只有在很多年後的某個午後,才能夠真正清晰了吧……

  畢業了,也許會遺忘了一切,但是卻總是可以在夜晚的夢中看見同一張側臉,它總是大聲的叫喊我們的名字,帶着美麗的微笑和溫暖的色彩……

  畢業了,當一切都被時間褪去了顏色,我們卻還是會記得彼此相互囂張和沮喪的日子,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的明媚的季節,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泥濘的小路,記得我們在每個夜裡的竊竊私語……

  我們看同樣的書,說同樣的傻話,幻想同樣的未來,談論同樣的他和她,我們很義氣地一起翹課,一起跑出學校偷偷上網、逛街……

  我們都曾經這樣的生活,我們和我們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透明地融入彼此的生命……

  我想把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小學生活,用更優美的文字,更多的語言,描繪一幀小照。當手放在鍵盤上,就要開始描繪之時,以前經歷的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不停的在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來,而我的手,卻什麼字,也打不出來了……這段文字,抒寫出,說不出的情懷。

  我的同學們,不管曾經有過的矛盾,不管曾經有過的不愉快,不管曾經如何,我們都是有緣份才走到一起來的,我們不應該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去珍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漸行漸遠了,我的心中真的好痛:柳蔭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

  曾經一起嘴角上揚,面露微笑,曾經一起訴說心聲,相擁而泣,姐妹們,再見了!時間在回憶的路上走得好慢好慢,青春在這個夏季鋒利地轉了個彎,我看見轉身的剎那你的眼裡憂鬱的暗淡了四圍的光!青春是道明媚的彩虹,離別是彩虹中隱藏的灰暗!

  擦肩而過,也是一種默契;萍水相逢,也是一種緣分,更何況是教導我六年的老師呢?從學寫a、o、e到寫作文,從學寫1、2,3到解決奧數題,我們的哪一點進步不凝聚着老師的汗水?再見了,我人生的第二盞指路明燈;再見了,為我修枝剪葉的園丁,再見了!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可愛的母校,在這離別的時刻,我要向你們衷心的道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2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