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前幾天我和一位新朋友聊天,她聽我說我們是做形象設計的。她很好奇,就問我是怎樣設計的?我想可能有大部分同胞都會有同樣的問題,我就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

  就以那位新朋友為例,她的五官曲線感強,面部輪廓圓潤,女人味足,眼睛迷人而嫵媚,她是明顯的浪漫型風格的美女。但是她的打扮完全不符合她的風格,她的髮型是齊留海直發,穿了一件黑色的休閑上衣和一條緊身褲,一雙簡單的靴子。

  我問她為什麼這樣打扮?她說一般人都這麼穿,"大眾化"!我笑了,我問她以前穿過什麼鮮艷顏色的衣服?她說去年買了一件寶藍色的羽絨服,別人都說好看,把面部皮膚顯得很亮。

  我說這就對了,如果你先把自己弄懂,你是什麼風格?適合什麼顏色?穿什麼款式衣服最好看?整體怎樣搭配?飾品怎樣選擇?如何揚長避短?把自己天生的優勢表現出來?

  這一系列的問題就要通過形象顧問來解決。如果按照自己的風格去打扮,就會立刻脫離平庸,成為大眾中的焦點!現在我們國內的形象諮詢機構收費較高,一般是社會上層人物的消費(私人形象顧問),做好所有診斷之後還要到各商場去選購服飾,浪費很多寶貴時間!

  而我們百變形象空間是由專業的形象顧問為顧客在網上做分析診斷,讓人人擁有自己的形象顧問!並整合各家男女服飾、鞋帽、飾品、男女包等品牌生產商直接提供最適合顧客的商品,成為全國唯一的個人整體形象解決方案一站式平台!百變形象空間牛玲電話:,:,http:www.bbxxkj.cn

您正在瀏覽: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
網友評論
如何從平庸中脫穎而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