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愁善感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多愁善感的我 

  我既多愁,又善感。秋雨打在窗前落葉上,連綿有聲,不絕如縷,我感觸到那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秋的呼喚;雨後天空,清凈明澈,草木清香,沁人肺腑,我覺得那是“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的愜意。多愁善感讓我的生活非常充實。 

  每天上午第四節課的鈴聲是同學們都非常期盼的,因為這時,我們的飢腸早就不爭氣地“咕咕”抗議。待鈴聲一響,同學們就會很快在教室門外列隊,排着整齊的隊伍前往食堂吃飯。在食堂里,我們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相互間聊聊天,便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每天吃完飯後,我們不外乎都要去給水處沖一下碗。可是那天當我去洗碗時,卻看到這樣一幕—— 

  水龍頭大開,白“嘩嘩”的水正肆無忌憚的向外涌流,是誰啊,用完水也不關水龍頭!剎那間,我彷彿覺得那些水正在大聲地哭泣,我趕緊跑過去,擰緊了水龍頭,對夥伴們說:“哪個缺心眼的傢伙如此浪費,現在水資源如此缺乏,電視上的公益廣告都在倡導着節約用水,可是——”小c打斷了我,“你愁有什麼用,你管得了嗎?”這時,我沉默了。 

  那天一回到家,我就開始苦思愁想,我怎麼做來提醒同學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呢?有了,我也不妨做一個公益牌,上寫“節約用水,從我做起”,說做就做…… 

第二天一大早,我帶着這塊牌子來到學校,將它貼到水龍頭邊的牆上,我這才安心了許多。當然,我的舉動得到了同學的擁護。 

  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吧,2010年的11月15日,上海又發生了一件震驚全中國的大事,一座居民樓發生火災,熊熊大火燃燒,幾乎吞沒了整幢大樓,望着那滾滾的黑煙,我的心被揪得很痛,愁緒萬千:這麼大的火,又有多少人遭殃了,又有多少家庭被拆散了!想到這,我立即打開電腦,在我的微博里,寫下了我對受難同胞的哀悼,也從網上找來了一些防火措施黏貼上去,希望人們能以此為警鐘加強防火、自我保護意識,不再讓悲劇重演。 

  我就是這樣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愁一些人不懂愛護生態環境,我愁貧困災區的孩子是否有衣穿,有學上:我感大自然的恩賜,我感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富有愛心的人。 

  我希望我的愁隨着社會的進步會越來越少,我的善感和愛心能給更多的人帶去溫暖和歡樂。 

  指導老師: 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