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花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花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幸運的是我/曾陪它們開放……”CD機里唱着動聽的歌,我信手翻開相冊。一張張照片如電影般在我眼前閃過。最後停留在最末一頁,那是13歲的我,正值花季的我。剎那間,我任回憶從我腦海深處肆意的流出。

  “不疼,真的不疼!”只見我兩手緊緊地貼在大腿的兩側,咬緊牙關忍痛地說出這幾個字。媽媽看見我腿上的傷時,一下子臉色都變了。我因為騎自行車不小心,大腿被鐵絲劃開了一道整整十公分長的大口子,看上去,鮮血淋淋的。其實,那時我自己也已痛到不行,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而且也正值十分要強的年紀,就忍着痛假裝沒事。那一年,我13歲。

  記得那一年,我莫名其妙不知怎的,愛上了麗江古城。喜歡它的神秘,喜歡它的幽靜,喜歡它的悠閑,喜歡它的一切,還有一切的一切。麗江的生活吸引了我,古老的石板路,清澈的溪水,茂盛的花草,蔚藍的天空,無瑕的白雲,還有那美麗的落霞。那兒的生活是我想都想不到的簡單,無法言語地悠閑。我渴望那兒的天空能容納我,讓我接受一次洗禮。那一年,我13歲。

  為了能彈出一首十分動聽的古箏曲,我每天都要練上兩個小時才肯罷休,甚至有時一想起,就會開始練,練到什麼時候結束,連自己也沒數。而這樣拚命地練習,最終雖然成功了,可我的手也“遍體鱗傷”。傷過,痛過,成功過,我才知道人生目標的達成是需要努力的。沒有任何一種成功是不需要努力的,並不是只要有了理想就可以成功實現的。這練的過程中我也有過幾乎要放棄的想法,看着手上的傷我也偷偷流淚,但我不能讓自己之前的努力白費,至少我要知道,在盡頭等待我的究竟是什麼。就是那年的任性,讓我堅持了下來。那一年,我13歲。

  13歲的花季就這樣在我不經意間來到,13歲的花朵也就這樣在我不經意間綻放。我的任性,我的毫無羈絆使我這樣度過了13歲的花季。我的13歲花季無需美得一鳴驚人,像劃破長空的流星,無需轟轟烈烈得驚天動地,像木屋被小行星撞擊。其實,只是一不小心溫習了一下春天;只是一不小心遺落了一點夏天;只是一不小心閱讀了一頁秋天;只是一不小心撿到了一片冬天,然後,快快樂樂,平平凡凡地度過這個13歲,這在我看來就是很美很美的花季,這樣的花季,我可以笑着回顧。相冊關上,音樂停住,回憶流盡,我嘴角殘留笑意。

  浙江省諸暨市浣江中學初一:陳雨點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花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