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3歲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3歲的我 

  肇慶市睦崗中心小學六(3)班伍嘉琪 

  歡笑里,我們度過多少美妙的時刻;憂傷中,我們攜手走出多少艱難困惑。歲月的年輪又走了一圈,轉眼間我在這個世界生存了13年。這13年來,我懂得了很多,收穫了很多,上天給予了許多美好的東西給我。 

  13歲的我,懂得生活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姿多彩。小草並沒有被風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兒也並沒有因風兒的肆虐而消散。生活也需要珍惜,要珍惜所有快樂的時光。珍惜身邊的朋友、親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生活。 

  13歲的我,將迎來生命中第一次挑戰,也是最困難、最重要的一次挑戰。那就是六年級的畢業升中考。讀了六年書,用工了六年,辛苦了六年,成功與失敗就要看這一次的考試,雖然沒有十拿九穩,但是,在下個學期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完成這次任務,去戰勝這次挑戰,給自己,給老師,給家人一個滿意的答覆。尊敬的老師,敬愛的父母!您的學生,您的孩子將會在遠方彙報您所期待的喜訊! 

  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失敗,有過遺憾,但是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留給勤奮的人,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會錯過月亮和星辰。13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責任,更多了一份樂觀對待生活的心。 

  1 3歲,永遠的青春,讓它深深的埋在我心裏面,我會讓它發光發亮,讓它永遠停留在這個快樂,美麗,浪漫,神話般的回憶里。 

  人生的一次體現————13歲,刺激,艱苦,快樂,無憂無慮。 

  讓我就從這13歲開始,慢慢地成長,慢慢去體會13歲的生活給我帶來的快樂,幸福,慢慢的成為社會的一份子。 

  祝福你——13歲 

  我愛你——13歲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