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在快要告別母校的時候,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幸福的時光,我們也曾在這裡學習做人、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讓我勾起對往事的美好回憶。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間,我們已在這學習了六年。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快樂的還有令人傷心的。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感到很快樂。這裡有綠樹成蔭的樹木,有平整寬有嚴肅認真的校長,有知識淵博的老師,還有性格開朗的同學……

  感謝您,母校。您同泥土一樣培養了我們這些朝氣蓬勃的花朵,給予我們營養,幫助我們健康成長。如今,我們將要踏入中學的大門,但我決不會忘記曾經給予我們知識的母校。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傾心培育我們這些中國的花朵;您就像一根為我們燃燒着的蠟燭……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曾經歷過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因此我們團結一心,積極向上,戰勝種種困難……

  謝謝您,母校,您給了我們一雙翅膀,讓我們能夠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您——偉大的母校。

  普寧流沙南園小學六年級:何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