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母校,讓我認識這麼多和我一起學習,玩耍的同學;感謝母校,讓這麼優秀的老師們教給我這麼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感謝母校,給我們這麼舒適的教室和美麗的學習環境;感謝母校,這六年來給我的關心的照顧。

  一想起六年前爸爸媽媽送我進校門時,如今,我已經是一六年級的學生了,是再過幾個月就要離開母校的學生了,現在感覺六年的時光過得是多麼得快呀!一想到要離開母校,一閉上眼睛,眼前就浮現新學校的‘身影”,那是在2010年,新的教學樓建起來了,操場變寬闊了,學校又增添了許多新的教室,讓我們的學習環境變得更加優美了。

  每到課間,操場就像菜市場,有的同學在玩耍,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跑步……我們的歡聲笑語全在那裡,我們的健康活動也全在那裡,每年的運動會上,我就能聽見同學們的吶喊聲,能看見運動員們奮力拚搏的身影……

  一走進教室,我就想到了我慈祥的老師們,一走進教室,我就能想起和我一起歡聲笑語的同學們,一走進教室,我就想起我們的教室如今變得這麼美麗,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

  因為是母校給我提供了這麼美的學習環境,是母校嚴謹的學紀,優良的學風和先進的學習理念,讓我們自己克服困難,讓我們學會獨立,所以我們要為母校爭光,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讓我們的母校自豪一下,讓所有的人知道,我們個小學時光是在這優美的學習環境里度過的。

  我們的成績都出自於關心我們的老師,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河南洛陽澗西區拖二中初一:張可欣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