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帶着即將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情懷,再次漫步校園。無論是校門、教室、還是操場,母校的每一個地方都激起了我的思緒。 

  我們在校園裡成長,校園裡蕩漾着我們的歌。我們的歌來自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心靈鑲嵌在祖國的心窩。 

  每當走進校園,看見了大大的操場,我們每天要在這裡做操;看着鮮紅的國旗,我不禁想起了我們胸前的紅領巾。記得上二年紀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成為了少先隊員,哥哥姐姐們給我們戴上了紅領巾,我十分開心,怎麼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當我看着操場、看着跑道、看着教學樓,我似乎看見了同學們在嬉戲打鬧。聽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聽見了教學樓哪兒傳來的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 

  穿過操場,走進教學樓,這一切都是那樣熟悉。迎面而來的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哺育我們的“園丁”。進了教室,我看着那一張張獎狀,我便想起了那一次六·一比賽,同學們都自己準備了節目。我們集體練習唱歌,每一個都不甘落後,不論多熱,都堅持着,努力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看着那一張張畫展,便想起了六年的同學。在校園裡,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得滿腹經綸;在校園裡,我們學習、玩耍,樂趣連天,真是妙不可言。看着這一本本厚厚的書,便想起了小學六年的樂趣生活,感受到了童年的美好時光。 

  將要告別母校,母校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不知用什麼詞彙表達,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感謝。在這裡,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作者(李信良)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