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絲溫暖的春風吹過我的臉頰,再次凝望這哺育我六年的母校。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悲有樂,這便是母校,充滿樂趣的母校,放飛理想的母校。

  離別之際,心中不免浮起一絲絲眷戀之情,可更多的卻是感激。校園的一草一木,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樂趣;教室里的一桌一椅,給我的學習帶來了舒適課堂上的歡聲笑語,給我的生活帶去了甜蜜,課間中的真誠友誼,給我的心靈添上了溫暖;學校里的位位恩師,給我的人生灑下了光芒……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溫馨;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感謝。在這招手之際,讓我次用自己那一顆真摯的心,去譜寫我的心聲。

  感謝您哪,尊敬的老師!六年來,您用一顆奉獻的心,把小樹培育成參天大樹;您用一雙辛勤的手,把滿園桃李澆灌;您用一張不知疲倦的嘴,把我們的無知化成求知。課堂上,有您那滔滔不絕的話語;運動會上,有您那聲嘶力竭的吶喊;考場上,有您那溫暖親切的鼓勵。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為我們操勞而病了。可課堂上,您那閃耀的身影,卻依然存在,只是聲音嘶啞了,面容憔悴了,眼睛渾濁了,作為您的學生,您可曾知,我們的眼睛里,都有着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在閃爍着,跳躍着。啊!感謝您,尊敬的老師!

  感謝你哪,親愛的同學!當我遇到困難時,是你的真心相助讓我重拾自信;當我的學習一落千丈時,總是你的那雙友誼之手讓我重新站起來。多少個日日月月,我們在一起努力學習;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在一起快樂玩耍,多少個風風雨雨,我們在一起談笑風生。我們何止是同學,甚至是親密無間的姐妹。上操跑步時,笨手笨腳的我曾幾次摔倒在地,你那稚嫩的手曾幾次向我伸出,幫助我站起來,從那時起,兩隻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可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那地久天長的友誼。謝謝你,親愛的同學!

  感謝您哪,無私的老爺爺!那校園的樹木上,依然保留着您辛勤勞動的身影;校園的大花壇里,依然保存着您勞累的汗水;校園的雕塑里,依然依然留有着您成功的喜悅。如今的您,已近年邁,無情的歲月將皺紋布滿您的雙臉,兩鬢的白髮也日益增多,可為了我們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有一個光輝燦爛的未來,您仍然修理桌椅,打掃校園,澆灌花草,兢兢業業,為校園增添着一份美麗。謝謝您,無私的老爺爺!

  千言萬語,都難訴我心中的不舍;喜怒哀樂,都不及我心中的留戀。在這揮手告別之時,讓我大聲地說一句:“謝謝您,親愛的母校!”

  山西大同城區四十三小學校六年級:張志蕙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