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就像一顆大松樹,我們是那歡樂的小鳥棲息其中——我門共同和歡樂、共同悲傷,共同學習。可是,雛鷹總是要離開大樹的懷抱的。向著更高更遠的地方展翅飛翔。現在,我我們即將畢業,即將離開您——母校,感謝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我是那樣熟悉,即使走遍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忘記——

  校園的松樹,你可記得:在那一天,學校的廣播中放着優雅動聽的歌曲,我知道,再過十分鐘,我將配戴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終於到了,我戴上了,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同時,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顆爭當三好學生的種子已經萌芽。

  這六年的學習生活,就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可那時天真的我還不知道跟您有分離的時刻,只顧着學習、嬉戲。想起那時,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是多麼的高興。可明天,我們即將分離,這時,我心中又一次湧起抑制不了的留戀之情。啊!母校,我不想離開您!

  校園的松樹,你可知道?幾年的感情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根,那親切的教誨,已經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不知我們在這裡學了多少知識,玩了多少個遊戲。母校啊母校,這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怎能忘記?

  再一次,我深切地向您——母校,說一聲:“感謝您!母校!”

  浚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白子健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