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飛翔。現在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我依依不捨。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着它的成長;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它生存的空間;我要感恩我的母校,因為他叫我為人處事和掌握知識的本領。

  時間像匆匆的流水,飛快的離去。回憶像一絲暖暖的春風,吹過我的心頭。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過我的心間。一轉眼,我已經上初一了,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長成一個充滿夢想的少年;從一個A,B,C,D都不懂的小學生,成長到一個能用英語寫文章的中學生;從一個只會1+1=2小學生,成長到一個能列方程會做幾何的中學生;從大字不識一個的小學生,成長到一個能寫600多字作文的中學生,這一切都應該感謝我的母校--博鰲小學,和全體老師。難忘離別時的眷戀。在這裡,我們曾經有過彷徨、快樂、感動、失敗和成功;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做人、做事和做學問;在這裡,我們沉澱着濃郁的書香;校園內,飄逸着爽朗的笑聲;峰華小學的一草一木都銘記着我們的歡歌笑語。晨曦與繁星可以為證,教室可以為證:在這裡,我們度過了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我們應該感恩母校!正是她以恢宏博大的學術底蘊,教會我們為人做事的道理和為國奉獻的本領。

  在我成長的11年當中,有很多值得讓我感恩的人。其中,就有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的母校,還有就是教會我如何做人的老師。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起跑點。有這些老師幫助我邁好了步子,讓我成功的要走上中學的大門了。離開,是為了完成母校寄托在每位畢業生身上的期望;離開,是為了趕赴一場盛大的人生宴會,完成我們肩負的使命。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母校為我們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但是她不要求回報,她只希望我們能張大成材,成為國家棟樑,這同時意味着我們就要和母校分離,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卻沒有能力為母校作點什麼。

  如今,我已經上六連級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母校,是她給了我良好的成長環境,是她發掘了我的潛力。等我長大以後,無論幹什麼工作,都會回到母校,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力把學校建設得更好,我相信有母校作我堅實的基礎,我一定回成功的!

  今天,我們傾聽着那美妙的交響詩,在校園裡健康的成長。明天,我們勇敢地上路,走在奔向理想的大路上。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在書中體驗歡樂;汲取營養。此時此時刻我想起了一首詩:梅花潭水升千尺,不及我與母校情。

  六年級:劉晶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