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母校 

  我要感謝媽媽,她養育了我;我要感謝朋友,她幫助了我;我要感謝老師,她教育了我;我更要感謝母校,她使我快樂,使我成長。 

  在校園裡我們成長,校園裡蕩漾着我們的歌。科學的階梯上,有我們攀登的歌;金色的運動上上,有我們奔跑的歌;人生的征途上有我們暫時勝利和暫時失敗的歌;時代的風雨中,有我們思索和歡樂的歌;我們的歌,來自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心靈,鑲嵌在祖國的心窩。 

  記得剛剛步入校園,那是還顯得有一些靦腆,望着陌生的老師與同學,心裡有一絲絲的寒意。 

  二年級了,我在這個學校里多了許多朋友和學習.玩耍的夥伴。 

  三.四年級的我顯得十分的活潑.可愛。在學校里遇到快樂的事,我會不顧場合的放聲大笑,笑過之後,我不會過分享受。遇到煩心事,我也會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哭過之後,我任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五.六年級了,學習壓力也愈來愈重了。我失去了那份兒時的天真笑臉,換上了一張拘謹的臉龐。 

  在校園裡,辛勤的園丁吧我們培育得個個滿腹經綸。在校園裡,我們學習.玩耍,樂趣連天,真是妙不可言。 

  將要告別母校,母校的名字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我此時的心情不知改用什麼詞彙表達,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感謝。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