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回頭才發現竟然已經走過了小學的六年。即將離別母校,踏上人生之路的我們,當再次來到母校門前,看見高高在上的“南園小學”四個大字。記憶的閘門瞬間打開,零星的片段如洪水般涌了出來。

  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的教學樓。在那裡,每當上課鈴響起,同學們都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他們時而低下頭匆匆地寫字,時而抬起頭聽老師講課,時而又大聲朗讀起課文來。再往前一點,便是老師們的辦公室,她們在認真地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不知疲倦地操勞工作着。目光向上移到四樓,時間又回到了以前,我和趙文琪努力着,讓他們聽話進教室讀書。他們的調皮,淘氣總使得我們倆整層樓大跑,到處都留下我們疲倦的身影。可是看着他們那幼稚的臉龐,充滿童真的笑臉,誰便也都沒了火氣。

  目光再次轉移,這次的目的地是后操場。下課了,同學們像鳥兒一樣歡快地飛了出來。這時的后操場變成了一個遊戲的樂園,每一個或奔跑或跳躍的人都將笑容定格在了臉上。靈動的身軀,活躍的姿勢不斷,歡快的喊聲,開心的大笑不絕於耳。到了升旗時,我們便排好隊,在國旗下莊嚴地宣誓,在第周的總結中提高。

  感謝母校,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快樂,給了我一生難忘的道理。二千多個日日夜夜,每一天都在學習,都在成長。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追求的美麗,每一棵樹都有自己追求的高大,每一股風都有自己追求的方向,每一匹馬都有自己追求的速度,我們何不放飛自己的夢想,朝着心指的方向追求。六年的成長,六年的鋪墊,今天,讓我們上路吧!

  六年級:?苤g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