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微笑,一個最簡單的表情,也許會讓天更加藍,更加晴朗。 

  曾有一個朋友——雨戀,她是一個不會笑的女生,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只有漫無邊際的冷漠。在她的周圍是零下的溫度。聽到好笑的故事,她也沒有任何錶情,看得出她是在故意憋着。她因為這樣失去了很多,例如:友誼。她的自閉,封鎖了一切來自外界的事物,使人無法接近;如果她的自閉是一扇關閉着的門,那麼來自外界的關懷都是能打開這些門的要是,但她卻把鎖眼堵上了。 

  可愛的女孩,世上沒有永遠的孤獨,除非你願意孤獨。但是你的心告訴我,你不願意孤獨!那為什麼要冷麵對人呢?也許,一個微笑,只要一個微笑,你就會多幾個朋友。 

  微笑是架在人心與心之間的橋樑。一個淡淡的微笑,會讓世界充滿陽光,讓地獄變成天堂。 

  微笑吧!它不會浪費你的金錢,不會浪費你的時間,不需要任何付出,不需要任何代價,那為什麼不帶着微笑出發呢?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