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出發。不同的目的地,不同的風景,不同的收穫。讀着汪國真的《我喜歡出發》感受更深。 

 我也喜歡微笑。是誰說過:不斷的微笑像一個白痴一樣你就成功了。向著美好的事物微笑,向著太陽,向著大地。 

 我更喜歡帶着微笑出發。在不知不覺中將兩者結合了起來,風景更美了,收穫更多了,感受更深了。 

 那一天,天色很暗,很暗,很沉,很沉,雲,很黑,很黑。 

 這樣的天氣註定不會有好事情。 

 真的,就是這樣。 

 雨,還是下了。 

 看樣子,連老天也不可憐我,竟用這樣的天氣來刺激我!拿着新發的試卷,看着慘不忍睹的分數,憤憤地咒着這壞天氣,竟不知不覺的哭了。雨越下越大,而我越來越疲倦,腳步跟不上雨的步伐,算了,淋死算了!有一把傘罩在了我的頭頂,為我掩去了一方黑暗,那傘在笑着,不是嘲笑,是微笑!那種鼓勵又帶着溫暖的笑意!“拿着吧,像這把傘一樣,記得微笑!” 

 天似乎明朗起來,帶着微笑我快速地趕回了家。 

 是的,記得微笑,記得帶着微笑出發。 

 我不懷疑前方的路是否有着坎坷,我只知道,帶着微笑出發就有游向大海的那一刻。 

 我站在這裡,望着空曠的天空,心中充滿着希望,那邊是恢弘的,不是落花的悲哀,不是離別的酸楚,而是充滿希望的田野。 

 我的地點並不遙遠。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快樂;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成功;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一切; 

 ......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