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帶走了我,而我帶着微笑追尋着未知的路。

  我是一片血紅的楓葉,當一縷金色的陽光撒在我殷紅的皮膚上時,瞬間,一陣風托起了我的身軀,帶走了我。

  “不要,我不要離開家!”我盤旋在天空中呻吟着。然而,我突然想到枝幹曾經教導我們:秋天到的時候,你們都會擁有自己的歸宿,千萬別哭泣,因為那是一段新的旅程。我止住了淚水,眼眸里閃出了一絲光芒。

  接下來,我會到哪?被清潔工人的掃把帶入垃圾場?或是被淘氣的孩子們踐踏?還有可能遇到知己,永遠的夾在標本框里?罷了罷了,因為無論怎麼樣,它都是我的歸宿。我現在在意的,就是看看更宏偉的世界,微笑的開始我這段新的旅程。

  我被風帶到了喧囂的街道旁,回眸,我已經離家很遠了,其實我與它卻近在咫尺。馬路上好危險呀!各式各樣的車飛馳而過,並且產生了大量的尾氣排放,熏得我透不過氣來。因為我渺小,所以沒人將我放在心上,他們依舊肆意得壓過我的身體。但,我不在意,不管怎麼樣,它是我的歸宿。

  傍晚,車輛變得不再疾馳,然而,寧靜的霓虹燈襯托着殘缺的我。一輛摩托從我旁邊經過,揚起的風塵隨我一起落在路邊。凌亂不堪的我揚着微笑抬起頭,看到枝幹的欣慰,於是再閉上了雙眼。

  我把我的軀體獻給了給予我生命的大樹,我帶着微笑繼續我的幸福。

  福建省柘榮縣第三中學初三:陳娛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