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種藝術。它可以讓友誼天長地久,也可以讓人生碩果累累,還可以讓失意的的你心滿滿…… 

  ——題記 

  微笑使失敗變成功 

  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因此,在遇到困難挫折或者是在流了許多汗水之後,而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的時候,我總會付之一笑。在每次大考小考之前,我都會翻閱許多厚厚的,疊放如小山似的書籍,努力而拚命的做題,像一個貪婪吮吸母親乳汁的嬰兒,恨不得把書本上所有的知識都吸收到我的肚中。可是,有時候這樣的付出,卻往往得不到使自己和家長滿意的成績。但我絕不會自暴自棄,因為有時候成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也像成功者一樣努力過。  

  我堅信此時成功里我並不遙遠。就像品嘗橄欖一樣,苦澀過後是淡淡的甜。海明威這樣說“人活着就應該是一個不屈不撓、斗不垮的強者。”努力了,失敗了。我都會充滿信心的微微一笑。因為我相信下一次我會做得更好。結果是在下一次考試中,我擺正了心態,輕鬆迎考,真的成績就好了許多。  

  微笑讓友誼更長久 

  生活在有許多“兄弟姐妹”組成的班級。由於各種因素,大家偶爾也會發生爭執。爭執過後我們都會以笑臉相待,因為我們都知道一路走來無論是高興還是悲傷,陪伴我們的除了親人就是同學和朋友。因此我們會相互諒解。爭執過後都會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也正是因為這樣,微笑才能使我們的友誼永恆而美麗。  

  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對於艱辛的生活。微笑是鑲在古老粗硬的麻布上的柔美的花邊,沒有微笑,富裕的生活將是無鹽的佳肴,食而無味;無花的錦緞,貴而不美。  

  微笑讓我充滿自信 

  早上起床,在鏡子面前出現一張大圓臉,嘴角露出一絲甜甜的笑。這絲淡淡的笑使她覺得鏡中的自己是那麼的美麗,有種醜小鴨便白天鵝的感覺。從此,她臉上多了一份笑容,變得美麗而自信。她開始參加各種活動,成績顯著上升。  

  是微笑,使她從自卑中走出;是微笑,讓她變得自信而快樂;是微笑,讓她開啟了希望之門;是微笑,讓她點燃了理想之燭。  

  在炎熱的夏天,一個微笑就是一塊冰激凌;在寒冷的冬天,一個微笑是一個溫暖的火塘;在無邊的沙漠行走時,你對一縷炊煙一個微笑的渴望,決不亞於對綠洲的渴望……  

  帶着微笑出發,使我受益匪淺。讓別人快樂更讓自己快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微笑,它就像冬日裡的縷縷陽光,溫暖了我,也溫暖了我身邊的人。  

  帶着微笑出發,做快樂的自己,做最美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想比別人快樂,比別人美麗,比別人出色……那就請你微笑吧!  

  Let’sgo!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