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出發 

 漫漫人生路上,我選擇帶着微笑出發。 

  --題記 

  微笑再簡單不過了,嘴角微微上揚。 

  可它就是那麼的神奇,每天早上起來時,笑一笑,那天必將是精彩的一天;煩惱時笑一笑,煩惱必將煙消雲散。 

帶着神奇的微笑出發吧 ! 

  它可以是一種深入人心的語言,當朋友失敗時,一個微笑,能給予她鼓勵,賦予她信心;請求別人幫助時,一個微笑,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情;與朋友相處鬧彆扭時,一個微笑,能瞬間冰釋誤會,和好如初。的確,微笑就是這麼富有感染力。 

  帶着微笑出發吧!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將更加容易! 

  它可以是一種樂觀的精神,一種人生態度。當我們面對困難與挫折時,用燦爛陽光的笑容代替老人般愁苦的埋怨,勇敢地面對,不要逃避。用這種精神面對人生:蒲公英終會落地發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種子終會破土而出,對着藍天白雲綻放自己燦爛的笑容;小鳥終會展翅翱翔,飛過高山,穿越大海;船兒終會乘風破浪,在茫茫大海中戰勝一切,抵達勝利的彼岸……

  帶着微笑出發吧!人生的坎坷與泥濘都將只是一時的! 

  微笑是冬日裡的一團火焰,在冰天雪地中為我們送來溫暖;微笑是夏日裡的一股清泉,在烈日炎炎中為我們送來清涼;微笑是黑暗時的一盞明燈,在漫漫長夜中為我們指明方向;微笑是風雨中的一把大傘,在狂風暴雨中為我們遮風擋雨。

  帶着微笑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