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場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固然寒冷,但因為他而生機勃勃。漫天飛舞的它,將本來枯燥的世界填充美麗的顏色,人們為它的到來,臉上掛滿甜蜜的笑容。那是小麥的厚棉被、那是樹木的銀外衣、那是汽車的白地毯,對那就是——雪。 

每到嚴寒之際,觀雪、踏雪、戲雪、除雪便成了必不可少的樂趣,每一次都會將開心快樂傳遞到心靈深處。然而,那次的它便成了我難以忘懷的回憶。 

2007年,當再一次嚴寒降臨到城市,但是我全然沒有涼意,因為我知道,激動的心靈,將體溫升高,練成了“百寒不侵”。雖然躺在床上,但難以入睡,因為明天我將會前去北京機場,飛往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亞了。 

當第二天早晨一起床,當第一縷陽光透過了窗帘的一絲縫隙,射入房中,我知道,充滿未知的一天開始了,打開窗帘,我不禁的張大了嘴,吃驚地說:“怎麼,一天晚上竟然下了這麼大的雪,小區里的人們出入小區,都基本快到了膝蓋處。然而棉絮一樣的的雪花還不停地飄落着,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開始我還為之美麗的“美雪圖”所深深的吸引,但過了一會,猛然想到,它會不會影響我的旅程呢?我們為了保險起見,早早的吃過了早餐便踏上了旅程。本來使我賞心悅目的雪,卻成了我們旅途的重要阻礙。在大街上,一輛輛車就上市一群笨拙的大象,緩緩的在大街上蠕動。這使我激動的心情變成不祥的擔憂。面對如此情況,我們在離車站很近的地方下了車,步行去了車站。在車站中的等待間,不時觀察着外面的雪景,雪已經到了我的腰部了。我我第一次感到了雪也會給人們帶來如此的不便。飛馳的火車,飛揚的白雪,轉眼到了北京。背景下的雪並不是那麼大,但給飛機還是延遲了一會。 

當我安安穩穩的坐上飛機時,閉上了眼睛,回憶起早上那美麗的雪景和艱難的旅程,讓雪在我心中有了新的定義,那場雪,他將美麗與困難所展示,在我心頭、眼前、腦中流下了深深得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