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標籤:生與死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人生與挫折作文 不曾作文

一瞬間的出生,一瞬間的死亡。生與死的距離似乎那麼的近,卻又好象在銀河兩岸遙遙相望。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生命是那麼的短,卻經歷了各種感覺:酸,甜,苦。但是在死亡的時候,或許一切都化為烏有,只有那滴晶瑩的淚珠還殘留在眼間,是對生活的依戀,還是對生活的絕望?生與死在身邊,茫茫然然的擦身而過,它們的距離是那麼的近,那麼近。 

 天使的祈禱總是帶着微笑,死神的腳步總是輕輕的緊跟在後面。一個生命誕生的同時,都註定着一個人死亡的命運。命運總愛曲折纏繞,讓人或喜或悲。都說人在死亡之際帶不走錢財,可是誰又能保證得了他能夠帶走友情,親情與愛情。竟然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為什麼還有生命在閃爍?最終還是什麼也帶不走。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對,我知道生與死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渺小,小的讓人停止呼吸。但還是在不停的粗喘,對生活擁有太多的渴望,讓人變的自私。就像獵豹在森林中尋找食物,一雙綠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爍爍,那是多麼的貪婪。 

 如果生命沒有那麼的遙遠,我想死亡時還能殘留着微笑,因為那時的我們太天真,太美麗。 

 如果,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您正在瀏覽: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與死——不曾擁有着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