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輸給烏龜以後覺得很沒面子,決定再比試一次,於是,兔子氣勢洶洶來到烏龜的家。烏龜搶先說:“又是來說比賽的事吧,規矩你定,場地我選。”兔子一口就答應下來了,可是沒有想到這是一個圈套。第二天,他們早早就來到了比賽地點等着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比賽。砰,槍聲一響,他倆就奮力得跑了起來。跑着跑着,兔子發現旁邊有一塊胡蘿蔔地,就停下來吃胡蘿蔔。 

  原來,這塊胡蘿蔔地就是圈套,烏龜利用這個機會來讓兔子停下來。而烏龜就已經來到離終點不遠的地方了。可是,兔子還在吃胡蘿蔔。這時,烏龜已經在終點等候兔子了。幾分鐘后,一隻鳥兒告訴兔子烏龜已經在終點。現在,兔子終於覺悟了, 他飛似地來到終點,他用傷心的眼神望了望所有觀眾,然後憤怒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