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天上學(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閔赫酷酷地說:“給她的臉好好看看!多上點葯!”一把把我按在床上。

  “沒有關係的!你女朋友嗎?滿可愛的!”老師捂着嘴吃吃地笑着,我的臉快熟透了。

  閔赫也不好意思起來,瞄了我一眼,悶悶地說:“嗯!是我老婆。你看得仔細點!”

  我瞬間瞪大眼睛,什麼?什麼!‘老婆’?他胡說什麼嘛!在我生氣地看他時,他只是笑了笑,對我擺擺頭,要我不要說破。

  我噘着嘴巴接受着老師的壞笑,被塗上一層涼絲絲的藥水,又敷上一個大大的冰袋。老師先出去了。只剩下我們倆。

  “你怎麼胡說八道的?什麼老婆啊,怎麼能這樣啊?”我還在為他的信口雌黃生着氣。

  “我,我只是騙她一下,沒有,沒有別的意思。”那我怎麼看到他的臉紅了?哼,這樣的事情能是騙着玩的嗎?

  “對不起,你別生氣。以後不敢了。”他竟然這樣低聲下氣的跟我道歉?真難以想象,剛才他不是很冷酷嗎?既然人家已經認錯了,還救過我的小命,那我還計較什麼呢?我莞爾一笑:“算啦,以後注意就是了。今天,還要多謝你呢,否則我還不知會被她們打成什麼樣呢,你們韓國的女生好凶哦!”他的臉色突然不好起來,好像在思考着什麼,看向我時,又沒有了我剛剛捕捉到的陰冷之色,“以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放心好了。其實,有很多善良的女生,你可以跟她們試着做朋友的。”

  閔赫還從小賣店給我買來了好吃的零食,竟然有我最愛吃的日本豆。我大口大口吃着零食,高興地說:“你真好,閔赫,能夠認識你這樣的朋友,我真幸福!”閔赫也笑了,還溫柔地摸摸我的頭髮,像個大哥哥似的:“霏霏,你很單純。放心,有我保護你,誰也不敢欺負你。”

  “謝謝你,哎唷,不用再擔心挨打了!”我沒有想到,自己這樣幸運,來的第一天就交上了這樣有義氣的朋友。

  ‘嗵’!門被人踢開。“閔赫,不會是真的吧,聽他們說,你竟然拉着一個女生的手來着?你也破戒了?”進來一個弔兒郎當的男生,是……是那個敲詐我晚飯的壞傢伙!他剛剛說什麼?拉手怎麼了?閔赫拉拉我的手,就破戒了?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啊。

  “唉?怎麼是你?”蹭飯的傢伙愣愣地指着我,又看看閔赫,“閔赫,你喜歡的是這個笨蛋?”

  我?是笨蛋?氣死我了!

  閔赫也十分不悅,冷冷地說:“你認識霏霏?”

  壞傢伙更酷,揚起高傲的頭,對着我撇撇嘴:“你管我認不認識她?閔赫,她,不適合你。你放手好了!”他們嘀咕的什麼啊,好像我是一隻寵物似的,閔赫只不過是朋友,要他那個壞傢伙多管閑事。

  閔赫沒有再說什麼,但是很不高興。他生氣了嗎?我瞪了瞪那個壞傢伙一眼,他正恨恨地看着我,好像我怎麼著他了似的。

  “肥豬!就知道吃?”壞傢伙對我不遜。

  “要你管!哼!”我剜他一眼,故意使勁嚼着日本豆,彷彿吃下的是他這個討厭的人。

  “嘿嘿,你還真具備豬的特點。”他繼續醜化着我。我把頭一扭,不去看他,卻轉瞬看到閔赫吃驚的眼神,他來回看着壞傢伙和我,好像我們哪裡不正常一樣。閔赫低頭想了一會,起身出門:“霏霏,我有點事,讓麒淵陪你一下。”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再見他就沒影了,真是個怪人啊,一會一個樣的。

  “算他聰明,哼!”這個壞傢伙自顧自嘟嚕着,誰?什麼聰明?我的韓語很好啊,怎麼老是不明白他們的對話?

  “唉,你這個壞傢伙,上次蹭我飯,害我破產啦!”我可是忘不掉這件大事。

  “你想死?什麼壞傢伙,叫我名字!”他一發火,馬上把我的勇氣都嚇跑了。

  “我…我…我忘記你叫什麼了…”我囁嚅道。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