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天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上學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金歡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學校向四周看。啊,多麼熟悉的校園環境、建築、設施……沒變,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踏着寬闊的樓梯往上走。每一步的感覺都是那麼熟悉。“五(4)班,親愛的班級,你送走了上學期的終點,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的開始。今天,你歡迎我們來到了這裡,謝謝!”我的頭抬得更高了,自豪地走進了自己的教室。

  我剛走進了教室,好朋友們就一擁而上把我團團包圍。“嗨,老兄,一個寒假過去了,你怎麼一點也沒有變化!還是那麼可愛!”“你們不也沒有什麼變化!”我看了一遍又說:“噢,只有你,老弟胖了一點!”然後,我就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大聲和同學們聊起了天。我們一起聊起了寒假中的一些事情,不管看到的,聽到的,我們都聊;天南的,地北的,我們也聊。大家聊得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也不知道時間有多久了。

  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布置了預習作業。我們就翻開了課本看起了第一篇課文《狼牙山五壯士》,第二篇課文是《草船借箭》。啊,太好了!我們想要上的課文在這一冊中都有了,沒有想到寒假中的期盼竟然實現了。以前單調無味的課文竟然發生了360度的大翻轉。現在的課文是那麼的生動有趣,真是以前有一句古話說的那樣,“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我們都很有興趣地看着課文。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迅速地結束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