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天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上學

  從易到難,從少到多,從簡到繁,從稚嫩到成熟……總有那段經歷的過程,和烙刻在上面抹不去的印記。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那天,是一年級開學的日子。天氣是一如既往的好,藍藍的天空飄着棉花糖似的白雲,但太陽卻似乎比往日更燦爛,整個操場白晃晃的。

  我站在教室門口,看看這裡又看看那裡,一副好奇的樣子。哎呀,一年級跟幼兒園很不一樣呢!教室更寬更大,桌子、椅子比較高,教室後面也沒有像幼兒園那樣擺着玩具,而是一塊寫着“學習園地”的黑板,大哥哥大姐姐說那是用來展示小朋友們的作業或作品的;教室前面是大得多的講台和黑板,旁邊掛着地圖,黑板上面還掛着時鐘,肯定是讓我們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用的。

  我還站在那兒看得出神,一位老師笑眯眯地走過來:“小同學:你好!我是一年級六班的班主任吳老師,你叫什麼呀?”雖然我不明白“班主任”是什麼,但我還是很認真地回答:“老師你好,我是鍾伶,媽媽說我在這個班。”然後老師就拉着我的手,給我找了個位置坐好,這時,更多的小朋友走了進來,有的也在東張西望,有的還在哭鼻子找媽媽,眼淚鼻涕流了滿臉。我想,我現在是小學生了,才不會動不動就哭呢!雖然我也有點想媽媽了,但我還是老老實實坐在教室里,沒有到處亂跑。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的表現真的已經很像個小大人了呢!

  成長的一路上,如今再回首那段路程,一路走來,深一腳淺一腳,坑坑窪窪,我都很勇敢地過來了……這一切的一切,才讓我成長。

  民治小學五年級(6)班:鍾伶

  指導:新天地教育文峰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