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天上學(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還好啦。”我無精打采地回應,依然為自己的不幸感嘆着。

  “顯勛,咱們女兒看來很無趣呢。”

  “噢?那明天就去新學校熟悉一下吧。”金叔叔笑臉如花,溫柔似水。(好像是用來形容女人的詞語?嘿嘿,他真是那個神態嘛。)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親愛的。”我真服氣老媽的表演,哼,那個金什麼的叔叔,你別高興得太早,以後有你後悔的時候。暗爽ing

  慢着!什麼什麼學校?明天?我的嘴一下張得好大,估計一個雞蛋塞進去很輕鬆。我在韓國的屁股還沒有坐熱呢,就這麼著急把我推出去?沒天理啊!

  “媽媽,我需要休息幾天嘛!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缺少休息是很影響身高的啦。”我撒着嬌跺着腳,偷眼看向他們。上學?從幼稚園就開始不歇地拉磨,當然要趁此時機多玩幾天啦。

  金叔叔很認同地點着頭,很心疼我的樣子,HoHo,有戲耶。

  老媽也跟着堅定地點着頭:“是啊,霏霏的身高的確不夠標準哪。是得加強體育鍛煉了,明天一定要去學校,多參加幾個體育興趣社!”我差點摔倒。老媽有夠強,啥時也鬥不過她。她眼睛眨呀眨,閃過一抹狡黠的狐狸樣。

  第二天下午,去學校的路上。

  “金叔叔,為什麼上這所學校啊?”真是納悶,家門口明明有一所中學,偏偏要來這個需要坐公交車四站地的學校。

  “因為這裡是貴族學校,學生的家庭背景都很良好啊!你媽媽說,這樣有利於你結識優秀的成功男人。哈哈……”金叔叔一邊開車,一邊哈哈大笑。

  “金叔叔!”我的臉都紅了。老媽的嘴巴怎麼也不給我留點面子,好像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談戀愛似的。

  首爾國際尚高?

  名字很耳熟嘛?管他熟不熟,反正是又跳進火坑了。

  二年六班。我可憐巴巴地站在講台上,旁邊杵着一個面相兇惡的班主任——他虎背熊腰的胖高個子,一臉橫肉。怎麼跟電視里韓國老師的形象大相徑庭?竟然還叫什麼‘朴白甫’?我被他斯文的名字與粗獷的長相刺激得滿身雞皮疙瘩。

  “都給我閉嘴!今天有位新同學來,表示歡迎!”朴老虎大聲安排。我已經在心裡自動喊他朴老虎了。

  看來韓國人很不懂禮貌,竟然只有稀稀疏疏的幾下掌聲。我頓時臉熱腿軟,開始緊張起來。這麼不好的開頭,很讓我傷心哪。

  “大家好,我叫林霏霏。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根本不敢看下面的一群螞蟻,只能盯着地面背完台詞。

  “你去最後一排跟李閔赫坐一起吧。”老虎說完就出門吸煙去了,剩下百無聊賴的一群學生瞪着好奇的眼睛封鎖着我。我乾咽一口唾沫,不知該怎麼辦。我在心裡煩死了自己的膽小如鼠,每次面對眾人時就不知所措。

  “切,來個醜丫頭,還想跟咱們閔赫坐一起。”一個高個子女生擺弄着鋼筆不懷好意地對我吐着舌頭。

  “真是的,也不照照鏡子。”又一個跟隨者,帶着黑圈眼鏡的胖妞。

  “行了,人家剛來嘛,下課肯定會被二班的玲瓏請走的!”這些女生為何都對我這樣反感?我又不漂亮,又不富裕,又不張狂。我謹慎地挪下講台,唯恐被誰的一隻腳絆個大馬趴。

  男生都死了嗎?怎麼沒有說話的?

  “雖然不是多漂亮,也可以啦!”終於有一個男生說話,卻是如此可惡,他的一句話引來全班的哄堂大笑。我的頭都快鑽進地里去了,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轉。

  “別理他們,坐到這裡。我是李閔赫,你的同位。”一隻大手向我伸來,我懷疑地抬頭望去,一個帶着溫暖笑容的男生站起來。他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咖啡色的軟發跟他紅潤的圓嘴交相呼應,很好看而且一身平易近人的氣息。好高的個子,我只有他的肩膀高,這使他不得不低頭彎腰向我表示着友善。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