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美麗的花園中,種着兩棵小草!它們就是含羞草!

  它有着弱小的,楚楚動人的身軀;它有着細小的葉子,它有着矮小的莖!在那矮小的莖上,十幾片細小的葉子,葉子上呈現出嫩綠的顏色!它沒有玫瑰那麼高貴,它沒有牡丹那麼美麗,它沒有紫羅蘭那麼迷人!

  只要有人輕輕地碰它一下,它就會把葉子合攏起來並且往下垂!就像一位小姑娘格外害羞,所以大家都叫它含羞草!

  在夜晚時,它便會合起來,就像在睡覺一樣,可愛極了!早上時,它又會展開,它那樣子多麼吸引人!天晴時,它展開者,擁抱着陽光;下雨時,它合著,躲避着雨水!

  我想大家一看到我在寫含羞草一定會想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其實我以前也並知道,後來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含羞草之所以會害羞是因為含羞草的身體里有一種液體,只要人一碰到它,那種液體就會向碰到的那個地方流動!從而就會合起來,並且垂下來!

  含羞草太可愛了,我也種了兩株,你也去種一種吧!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