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花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大出眾女生VS四大風流才子 

  最近啊,在藍依子的班上,有了一陣新鮮事..... 

  話說某市某地某校,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女生會聚在一個班上——神聖的六一班,可真算是鬧出了一些名堂。當然,這個班上的其他同學對他們是少不了的閑言雜語。他們之間的關係太複雜了。好事的同胞們不甘寂寞,為他們幾個量身定作的稱號,響徹江湖,是什麼來着? 

  哦! 

  三大出眾女生! 

  四大風流才子?! 

  請看組成部分,哦,不好意思,是組成人員: 

  三大出眾女生: 

  組長:藍依子,韓冉,袁媛。 

  組員:同上。 

  四大風流才子: 

  組長:無(是無領導者的意思) 

  組員:董淵其(最厚臉皮),秦一浩(最有氣質),宋晨(最有俠氣),陸衡(最忍氣吞聲)。 

  以上四位又名“班上四最”。 

  這七位的關係很複雜的(說了很多遍了吧)列一個簡要的表吧。 

  (因為年齡尚小,個別詞語均改為“有意思”) 

  董淵其對藍依子有意思;陸衡對袁媛有意思;韓冉不得了,秦一浩和宋晨都敗在她的石榴裙下(提示哦:後來宋晨會扭轉心意,指向另一個女生) 

  先說說“三大出眾女生”吧,不要看這幾個女孩子都那麼招人歡迎,其實她們並不是一心都在“這種事”上哦,她們的成績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的,(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學會“一心二用”的)所以啊,班上的人為她們製作了“出眾三條”,分別為:1.成績出眾(這是肯定的拉)2.性格出眾(藍依子:純潔善良,見好就收;袁媛:野蠻活潑,愛戲弄人;韓冉:綜合她們兩人的吧)3.脾氣出眾。看來,是三個名副其實的“霸王花” 

  在他們班上,自古以來就形成了一股“江湖局面”——男生追女生,女生棄男生。真可謂是熱熱鬧鬧啊,男生在依子班上就是弱勢群體,(除了宋晨,迄今為止,班上乃至學校都沒有人敢打他)這“四大風流才子”也是名存實亡,論成績嘛,裡面除了有語文尖子秦一浩以外,其他三個.......哎!問問這名字的由來,嘿,還挺有理咧——“哎呀,江湖上比較流行,而且為了和女生的稱號對上號嘛!”服了。 

  根據以上的評比,“三大出眾女生"VS“四大風流才子”戰役結果為—— 

  Winner:Girls! 

  "耶!"(依子等人的歡呼聲) 

  哎,為他們班的男生憂心. 

  男士們啊,努力吧! 

  (第四章精彩預告:秦一浩是個細心的男生,這不,他又給韓冉準備了一份禮物,叫依子給她,超棒的喲,讓依子又羨慕又嫉妒,是什麼禮物呢?)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