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生命在重新招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生命在重新招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如花一般美,美得令人心醉,美得令人陶醉,卻美那般柔弱嬌小,如襁褓中的嬰兒,需要呵護與磨練。 

  ——題記 

  生命是在你誕生那天,上帝送給你的禮物,小小的一份禮物,卻承載着生存的基本原則。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其實上帝在送禮物的同時,也送給你了一個期限,那個期限就是上帝收回禮物的日期,有的人日期很長,可他並不珍惜,任其腐蝕變質;有的人,他認真過好每一天,用純真的心融化着一切,可是,調皮的上帝卻只給了他短短的時間...... 

  “短短的時間,”使我想起了“小小的我”,我不能說它一定感動了全部人,不過,它是真正的踱入了我的心房,面對突如其來的禍難你會怎麼樣?還能活得如花般,還能用如燭光般微弱的生命感動別人嗎?它讓我知道,不能對自己放棄,因為即使是如髮絲一樣的生命也能開得燦爛如花,也能融化已木衲的心;不能自暴自棄,因為生命不僅僅屬於自己,她是父母給的,活,也要活得有骨氣,活,也要活得精彩!上帝送的期限長的人,是幸運的,如果不能好好地利用這一點的幸運,隨意墮落,任人唾棄,那麼,把着這一點的幸運,並不是驕傲,而是恥辱!有着比別人好的條件,卻活得比別人齷齪,有什麼資格驕傲,又有什麼資格叫好?而期限短的人,雖然沒有優越的條件,卻也同樣能活得精彩,用有限的生命去撒播無限的力量;比起那些只會埋怨上帝不公的人,他們是英雄,是驕傲,他們雖死猶榮! 

  貝多芬說過“生命這樣美好,活它一千輩子吧!”對!生命這般美好,再怎樣,我也要活它一千輩子! 

  ­ 

  任何一個小小的生命,都能開得像花兒一樣美艷,可是,也能腐蝕得如朽木一般空洞......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生命在重新招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生命在重新招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