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冒險契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契約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魔劍士,住在這個名叫皓月的大陸上,這個大陸上的規則便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我只是一名窮劍士,我已經三天沒有吃飯,餓的兩眼發黑,就在我躺在床上閉上我不甘的雙眼時,轉折發生了。

  一道亮光出現在我的眼前,竟是一塊玉佩,我把它攥在手心,感到了它的冰涼,我想:把他賣掉,我就有錢吃飯了。可是現實總是與夢想是不相符的,我手中的玉佩從我手中飛出來,刺入我的腦袋中,刺痛感隨之傳來,不過還好,因為我總是受到別人的欺負,所以這點痛對我來說還是輕的多的,可是痛感越來越強,我便一直不屈的抵抗,也不知過了多久,痛感終於消失了,因為勞累,我昏了過去。

  當我再次睜開眼時,看到的是我唯一的朋友:龐飛{胖肥}。他說:“我正要給你送吃的,卻發現你已經睡了,而且你睡了九天。”九天?!我暗自震驚,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飯,等他走後,我又想起玉佩的事,到底是什麼?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一個散發著神聖氣息的虛像出現在我的面前。“皓月女神?!”我驚嘆道。因為眼前的人便是守衛皓月大陸的女神:皓月女神。在這個大陸上,一個人可以與自然簽訂契約以此來增強自己的力量,而皓月女神就是惟一一個簽訂神聖契約的人,戰鬥力那是相當高啊。只見她對我說:“你是勇者么?太好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你知道黑龍王么?”我:“當然知道,那個屠戳了三座皇城的惡魔,他不是被封印了嗎?”她說:“是這樣沒錯,可是沒有不鬆動的封印,十年,你們還有十年的時間修鍊,十年後,他就會來了,當然,不會是完全的力量。”我說:“那您呢?”“我在宇宙中的一個秘境中修鍊,不到時間根本出不來,我強行用這枚玉佩法寶破開空間,可是也有副作用,那就是會讓接收者頭疼欲裂,沒想到真有人挺過去了。”“那挺不過去呢?”我問。“死。”她淡淡吐出一個字,我頓時一陣后怕。“好了,我要通告全世界了。”她慢慢化成了流光,千百道流光飛向世界各地,一時間,整個大陸的人們露出了兇惡的本性,燒啥搶掠,血流成河,所有人都對將到來的災難忙的焦頭爛額。

  而我這邊,“合擊,太好了,一擊擊殺。”由於我自己練沒意思,於是讓龐飛陪我練習,我簽訂的是火契約,他是冰契約,我們無意間使兩種力量相撞,沒想到產生了更大的力量。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不知我們殺了多少魔物,不知打碎多少木樁,不知我們多了多少傷痕,不知我們多少次躺在床上,更不知我們用了多少藥水。十年,一晃而過。

  他來了,伴隨着怒吼,大陸之上,竟沒有一人阻止他,我們看到了,那些人都是吸血鬼,冷漠、高傲、自私。終於到了我們的暴風城,我們挺身而出,聽到的卻是大門緊閉的聲音與人們的逃竄聲,元素師們用魔法轉播我們,全世界盯着我們,我們面對着一個妖異的男子,使出來了我們的合計絕技:冰火絕殺。面前的人化為了一灘血霧,短暫的沉默。“哦!”傳來了人們的歡呼聲。可是,一隻巨大的黑色三頭魔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的人形啊,你們把他毀了!”他怒了,三個頭中噴出來了火焰,龐飛瞬間消失在火海中。“龐飛!不!”一道火焰沖我而來,皓月女神的玉佩果然是好東西,幫我擋住了第一道火焰,第二道火焰隨之而來,可惜這次只抵擋了一半的火焰,我被擊倒在地上,不能動彈,黑龍殘忍的笑笑,一步步朝我走來,我睜開眼,看到全城的人們看着我,他們的絕望被我盡收眼底。一個小孩大聲說:“哥哥加油!”接着,全城的人們叫起來:“加油!加油!加油。”黑龍不屑的蹲在我面前“這有什麼用呢,你阻止不了我,廢物。”看着他已經恢復的人形,我明白了剛才他說我們毀掉他的人形只是一個用來出全力的理由罷了。我感到了無力,又看向人們,這次,看着他們的動作,聽着他們的呼喚,我彷彿看到了白色的光芒向我匯聚而來,這是幻覺嗎?不,不是的!來自四面八方的白光融入我的身體,我身上亮起了白光,直接將黑龍震回了原型,我站起來,對天大笑:“哈哈,這就是神聖契約么,我簽訂成功了,我明白了,這是信仰之力,是世上最強大的力量啊,因為只要有人的地方,便有信仰!只有信仰,才能簽訂神聖契約,哈哈,我明白了!”我右手一伸,用聖光的力量幻化出一把鎖鏈將正在逃跑的黑龍王拴住,又幻化出一把白色的巨劍,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嗎?因為,他們希望我贏!”我用手指向城中的人並刺向了黑龍王。

  就這樣,我整救了大陸,成了英雄,遺憾的是我的朋友死了,之後的某一天,當我把神聖之力練到極致時,我發現可以報廢契約復活一個人,正當我準備行動時,皓月女神股着掌來到我的身邊,身邊站着我的朋友——龐飛。我看着他,驚訝的說:“他……”打斷我的話,皓月女神神秘一笑,說:“不是只有你一人把神聖力量發揮到了極致,更何況因為這次災難我沒出現,所以我的信仰人數在減少,力量快沒了,乾脆就……”“那誰守護大陸啊?!”我又打斷了她的話。她說:“恭喜你,皓月大陸下一代的神。“

  初二:學酥

您正在瀏覽: 冒險契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契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