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契約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契約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契約師 標籤:契約作文

這世上的任何人,都有,願望。 

  無論是大人,小孩子,王者,富商,除靈師或普通人,都有,自己的願望。 

  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不管是多麼小的渴望,或是多麼大的野心宏圖。只要是願望,那便都是。 

  藉著這種無比強烈的心,便誕生出了契約師一族。 

  巫馬家,即是此契約師一族。 

  自古以來,這族契約師擁有一種特殊能力。與他人訂約,實現他人的願望,然後收取同等代價作為報酬。 

  只要你能夠付出同等的代價,便會實現你的願望。願望有多大,代價便會有多重。一旦定約,便會開始執行,直到你付出代價后才會結束。若到中途想放棄,也需要付出同等代價才可取消契約。但若實現願望后拒付代價,那麼你會接受雙倍的懲罰!這是,違約的代價。但是,只要你付出,那麼就會有收穫。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它就是這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代價,無論是何種的願望,都會替你實現。 

  最初之際,是由一位王有着強烈無比的願望之心,便擁有了如此的能力。那份能力,無人不羨。這,便是最初的契約師始祖。 

  因這份特殊至極的能力,使契約師在各個朝代都倍受寵愛。而給予這份寵愛的,恰恰大多是皇室貴族。雖十分受寵,但契約師也都只是地下活動。因為這份能力,既使人人艷羨,也人人嫉妒。更有人,十分懼恨。而到如今的二十一世紀,由於血脈分散與族群內亂等原因,這份血系正在逐漸淡化甚至,消失。 

  如今契約師一族的純血源者,據說,只有不到3個而已。而所謂契約師的純血源者,是指如吸血鬼血族的純血者般,沒有旁雜多餘的,血統。它擁有無人比擬的力量。統治契約師一族的,自是純血源者優先,力量至上的契約師在後。所以,契約師中的純血源者,可謂是王者。 

  而當今,契約師因為派系分支內亂等原因,已越來越少。在新生一代的年輕契約師中,還擁有契約師能力者,已,剩下6個。 

  巫馬家的現任當家,是巫馬願。他正在尋找契約師一族的最後純血源者。無人知道,純血源者是否還寸在於這個世界。巫馬家上上下下的契約師,都對“純血源者”這詞閉口不談,因為它已是禁忌。但巫馬家的當家——巫馬願,還在近似瘋狂的尋找。很多契約師知道,純血源者,已在那場事故中,命喪。無人生還。契約師不是普通人,何況純血源者,更不是一般者。但是卻都在事故中死去,讓人不禁懷疑。但無人敢問,此事,已被巫馬願壓下。 

  那麼,契約師的純血源者,還存在於,這個世界么? 

  無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契約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契約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