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檢查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檢查來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節課就是語文課了,我問同桌:“老師要講什麼?”同桌慢條斯理拿着語文書對我說:“老師要檢查《核舟記》的課文、翻譯、註釋。”只見一塊巨石壓到了我的頭上,上面還寫着‘王海民’語文老師的尊名。趕緊再看兩眼,加深加深印象。 

  環視下周圍的同學,一部分同學也在背語文。大部分同學都出去玩了。他們都背得非常熟了嗎?還是心裡想着:45分鐘后,我還是一條好漢? 

  隨着一陣優美的音樂。同學們快馬加鞭地湧進教室。那些剛回來的同學,一邊擦着額頭上的汗,一邊拿起語文書,口中念念有詞--看樣子佛腳還未抱夠。 

  王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上了講台,在“老--師--好--”結束以後,我心裡學着老師每次都要說的一句話:下面--我們來檢查《核舟記》的背誦。 

  果然,老師說完以後,下了講台。點到第一桌的同學來提問。過了一會兒,兩組同學檢查完了,有些同學背起書來,不是“有時殘疾”,就是“畫蛇添足”。但也有同學背的很不錯。不下功夫不一樣,不抱佛腳也不一樣啊。

  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不過,好在背出來了,坐下以後,心一下子放鬆了。剛剛坐下的張瀟扭過頭來,做了個“耶”的手勢。 

  老師又點了一個同學,只見全班已經站成一片了。那個被叫起來的同學,像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 王老師師顏大怒:“背了個什麼,下節課還打算講24課,背成這樣,怎麼往下講?”“行了,剩下這點時間,自己自由背!” 

  那些漏網之魚像是武林中人收功似的,深深長長地吐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當檢查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檢查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