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寫檢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寫檢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寫過不少檢查吧。說實話,我寫的檢討都堆成山了啊!每次寫作文時都要翻一翻呢。(因為檢查里還有很多好詞好句啊!)可是,你的媽媽給你寫過檢查嗎?一定很少吧。告訴你,今天,我的媽媽給我寫了份檢查,我可高興了!(其實,這是讓我逼的!)

  先來介紹一下檢查的目的和要求吧!(這是我對媽媽說的,她應該記住了吧。)

  目的:

  1.昨天犯下的錯誤進行深刻檢討。

  2.對以前犯下的錯誤和這次的錯誤一起進行檢討。

  要求:(很嚴的哦!)

  1。對於大人嘛,就規定在一千字以上吧!

  2。不能有錯字,字跡不能潦草,錯一罰一百字。

  3。內容具體,承認錯誤態度誠懇,只要有我看不懂或不簡潔明了地方,一律重寫。

  4。時間是上午半天。

  上午終於過完了,媽媽給我交來檢查,我看了哈哈大笑。媽媽寫的亂七八糟,我來給你說說吧!

  首先是開頭一大堆廢話,什麼看病太忙了呀(因為我媽是個醫生),什麼給你買本稱心如意的書呀,根本扯不上邊。然後,又再做錯事的過程中胡亂加了些詞語……

  在我笑的時候,媽媽突然提出永遠不讓我寫檢查了,原來,她怕我又搞突然襲擊。哈哈,這下媽媽嘗到檢查的厲害了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寫檢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寫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