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於見到大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見到大海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倚一片和煦的暖陽,握一盞明朗的圓月,日日夜夜追尋着你,分分秒秒渴望着你。縱然千山萬水阻隔了我的視線,縱然黃土沙漠擋住了我的道路,但千難萬險都攔不住我追尋你的心,不斷向前的腳步。

  ——題記

  我常夢想着我的大海:日出之時,太陽將她的柔情瀉入雪白的海潮,令人心動的藍層疊交錯,海鷗高奏着凱歌,流雲傾吐着溫暖……於是我踏上了尋找大海的路……

  青山之險峻

  走着走着,數不清的山擋住了我的去路,那是何等的險啊!枯松倒掛、飛湍瀑流,天梯石棧、宛若飛虹。返回?我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但註定了是個碌碌無為的流浪者。前進?我會很累很苦,但也許會成為熠熠生輝的成功者。於是,我選擇了前進。

  人的一生中,每一次困難的出現都是成功的腳步,成功本來就是用困難堆砌而成的,我一次次地翻越青山,也一次次地離大海更近!

  大漠之茫然

  當我走到沙漠上的時候,面臨著艱難的選擇,茫茫大漠,到底哪個方向才是綠洲?是東方旭日升起的方向。我迎着太陽,靜靜地聽着遠方的海為我喧騰……我加了前進的腳步。

  有時候,人生中會出現這樣的沙漠,沒有方向,沒有指引,只等着自己去選擇,那麼就選擇理想的方向吧!只有這樣,才能找到真正的大海!

  河流之湍急

  一條河流擺在我的面前,水流湍急,浪卷石碎。河流一遍又一遍的衝擊着我,想把我帶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非常堅定地拒絕了,繼續追尋着我的大海。

  當競爭激烈時,是自己堅定立場,還是隨波逐流?是朝着自己的目標奮鬥,還是舉棋不定?選擇自我,創造未來!

  歷經千心萬苦,我終於來到了大海之畔。日出之時,太陽將她的柔情瀉入雪白的海潮,令人心動的藍層疊交錯,海鷗高奏着凱歌,流雲傾吐着溫暖……今生今世,此情此景,還有什麼比這一道風景線更美呢?

您正在瀏覽: 終於見到大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見到大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