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我的朋友,書也是一種遊戲。我們可以一起去與書中人物去感受快樂與悲慘,還能從中得到樂趣.知識。

  媽媽給我買了《多功能分類作文》,我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了解裡面的人物與內容。可是媽媽說,只有在雙休日才能看書。今天已是星期五,再過一天就是雙休日了,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就像要過一年才到雙休日。我心裡想隔着一個小石子,非常難受。我想與書中的人物一起去玩耍,一起去看日出的美麗,一起去看綠油油的小草上開滿了鮮花。我願意與他們一起感受快樂與悲慘,也願意與他們一起去克服困難,更願意去他們的家鄉品味剛從樹上摘的水果。我對書有着一種莫名其妙的渴望,我對書有着一種激烈的心情,我對書有着小時候的好奇心,我對書有着一雙水晶似的眼睛。每當我讀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個聰明人對話,當我讀着一百本好書,就像與一百個人對話,當我讀着一千本好書,就像與一千個聰明人對話!當然,與聰明人對話完,自己也能變聰明一些。我對書算是“不求甚解”,我是先尋樂,再馬虎地讀一便,不去真正的了解書中的內容,就像豬八戒吃西瓜,一口就吞下去了,每來得及真正地品味西瓜的甜。我覺得,當你一遍又一遍地讀着,你會得到許多知識,因為每讀一遍書,你就會發現你忽略掉的知識。

  雙休日終於來了,我翻開《多功能分類作文》,裡面講得都是作文,還有許多好詞好句與好段。一下,我與作者來到了珠穆朗瑪峰,攀登世界上最高的山;一下,我又與作者來到了貧困山區,與災區的孩子們一起玩遊戲;一下,我又與作者去清澈見底的小溪流,光着腳丫再水裡與作者戲水。如果人生是是天平,書就是天平的秤桿;如果人生是天上的月亮,書就是月亮旁的星星;如果人生是一件衣服,書就是衣服的衣袖;如果人生是一個皮球,書就是皮球里的氣。

   書——我的朋友,真是不錯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