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剛上幼兒園時,就知道什麼是海。我聽別的小朋友說,海里全是藍色的水,而且那水裡還放了不少鹽,可咸啦…… 

  所以,我對海的第一印象是奇怪的水。從小到大,從沒見過藍色的水,更別說還是鹹的呢! 

  從那以後,我就很想去看海,看看我夢寐以求想到的地方!!! 

  上了小學,我知道了,應該是更了解了什麼是海,上網搜出海的圖片時,我更加想到那個美麗又神秘的“人間仙境”了。 

  當我又大了一些,比我小兩歲的妹妹已經見到了海,還不止這樣,她還在海上“玩”各種我沒聽過的“遊戲”,比如那個輪渡,聽了這些,我的眼睛都紅了——別誤會了,我並沒有哭,只是非常嫉妒啦! 

  終於有一天,放“十一”長假時,媽媽問:“你想去青島還是去……”,不等媽媽說完,我便大呼:“青島,青島……”。但是到了放假時期,媽媽說有事,所以不能去了,我的心臟幾乎要停掉了,“有——事——”。只是兩個字就擋住了我看海的視線嗎? 

  轉眼,我要上初中了,這個漫長而又美好的假期里,我去青島玩了!!! 

  三千米……二千米……聽到海浪聲越來越近了,我的心也越來越緊了……我聽見有人在歡笑,正在納罕是誰?這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 

  到站嘍!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眼前真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碧藍的海波正召喚着我,每一次浪潮拍打石頭的聲音就象是在叫我的名字,我好想立即跳下去暢遊海底;我好想變成一條海魚永遠住在海里。我終於看見了大海!我笑了,朝着大海笑,笑得那麼開朗、活潑。大海也對我笑,笑得那麼清新、自然、透徹。我是真的喜歡大海,我們相隔那麼久才看見一次,並且,我立刻愛上了它。 

  在我第一眼看到大海時,便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打破了“藍水”這一說。我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興奮。在我漫長的“旅途”中,有許多次“挫折”,我是克服了“重重困難”才見到了大海,我真的很高興呀! 

  結束了這美好的旅途,我曰:有時間去看海,不亦樂乎? 

  這一次的記憶,將會永遠塵封在我記憶的匣子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