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時光移動的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時光移動的城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灰頭土腦的大街小巷,從前貧窮的小城市,隨着時間的推移,又是否變了樣?

  雨又蒙蒙,山中帶煙雨的綠景,甚是可愛。煙雨在濕潤的空氣中散播着土地的芳香,也許是因這芳香吧,幾簇鮮花也爭奪着,幾朵小蘑菇也擠着生長。看看這小城市的山間,以前小小的茅草屋、泥牆房,現在變成了幾層的漂亮小樓,它們在細雨中閃耀着,在和風中輕唱着。

  鄉間的小路多了,鄉間的公路也多了,汽車在其間奔馳着,是在為城市的發展奔波勞碌嗎?

  鄉村生活多麼寧靜,黝黑的臉頰上高高揚起了笑,粗糙的雙手上留下了多少的風霜,但他們依然笑着,為自己笑着,為鄉村笑着,為這座小城市笑着。

  這座小城市的大街小巷煥然一新了,街道也不再寂寞了,每逢佳節,這裡便會揚起煙花的微笑。大人們、小孩們聚在一起,享受着快樂的時光。每天夜裡,星空下都會有一條條美食佔據的街道。

  還記得以前那幾條格外不起眼的小街,冷冷清清。而現在,這兒是有名的美食街了。簡陽羊肉湯,樂至燒烤,在我們這兒的冬天是必不可少的。麻辣燙、串串香、肺片、兔頭……吸引了一大堆這座小城市裡的人。每一次經過這裡,總會被歡樂、熱鬧的氣氛所感染,也被這傳十里的香氣吸引,再多的鬱悶也會暫時地忘記。

  這是一座小城市,很小很小的城市,而養育這小城市的母親河雖算不上那樣的清澈,像眸子一樣,但它被所有這座小城市的人記得。

  河邊的柳總撫着它的臉龐——在水影里。夜晚了,月光、星光、螢火蟲的光總算是照亮了河流,眺望着它,光似魚鱗給它鋪上了輕紗;光似銀樹,上面掛滿了河的淚,那是母親的淚;光似藍綢,為它編織了色彩。

  時間如長河帶走了這座小城市的貧窮落後,過了這麼久,城市又變了。但是,時間過了再久,這座被時光移動了的小城市依然存在與我的心中。

  初二:楊奇?

您正在瀏覽: 被時光移動的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時光移動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