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在空中揮動翅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在空中揮動翅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不知怎的,和我一起出生的姐妹們都圍在一團,“嘰嘰喳喳”不知在議論什麼,時不時還投來鄙夷的目光。 

  “嘰嘰你看她怎麼和我們長得不一樣啊!” 

  “喳喳,是啊,她的那雙翅膀簡直比我們小一倍啊!” 

  “嘰嘰,還面黃飢瘦的,真是其貌不揚!” 

  聽了姐妹們的話,我那顆高興的心立刻黯然失落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跑到河邊一伸頭一看,“真的,真如姐妹們所說,我好醜啊!我傷心極了,一滴滴眼淚不住地往下掉。我痛哭起來。直到夜晚,爸媽出來找我,才把我帶回家的。可是姐妹們根本不理我,她們總是在一塊兒玩,而我只能孤獨的呆在一旁,眼神中充溢着無限悲傷。 

  過了幾天,爸媽帶我們去森林的一處空地帶我們學飛。媽媽先把飛的一些技巧說了一遍,例如,怎樣揮動翅膀啊,怎樣起飛啊,怎樣在空中飛翔不使自己的身子掉下來啊等等。我們都牢牢把媽媽的話記在心中。姐妹們一個個都飛了起來,那樣輕鬆自如,姿勢那樣的優美 ……該我學了,姐妹們都在身後議論:“看她那樣肯定飛不起來。”她們都呵呵笑着,我聽了很生氣,心想:一定要飛起來給你們瞧瞧。於是,我把媽媽的話在腦子中又過了一遍,我鼓足勇氣,使出吃奶的勁,迅速的揮動翅膀,可就是飛不起來,每次當我的腳試着離開地面,我的身子就會重重的摔在地上,不管我怎樣賣力的揮動翅膀,可就是毫無用處。又一次我的身子“咚”的摔在地上,好痛好痛,彷彿渾身骨頭都斷了。“對吧我就知道她沒這個能耐飛起來吧!”姐妹們又在嘲笑我了,可縱使我怎麼生氣,也阻止不了她們啊!我看了看父母,他們也失望的搖了搖頭,我再一次傷心欲絕,心如刀絞。他們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絕望地呆在這兒。我對天空大喊:“老天爺,你這樣做,難道公平嗎?”“不公平啊!”我的淚如決堤的洪水,把多日積聚在心中的不快,怨恨都哭了出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啊!我覺得老天爺在捉弄我,他故意讓我出醜,讓我墜入痛苦的深淵,我覺得世界是如此醜陋,如此讓人厭惡 …… 

  “願意交個朋友嗎?”這時,天鵝姐姐向我伸出她的手,對我微笑着,我看見她的眼光中充滿了慈愛,從來沒有人對我怎麼好過,我心中溫暖極了,擦乾了臉上的兩行淚,也伸出了手,她把我扶起來了。我們臉上都露出了坦誠的微笑,我們一見如故,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你是不是想要學飛?”“恩,飛翔是我們家族的本能,在天空中飛翔是一種幸福,我的姐妹姐妹都會飛,只有我 ……她們都很瞧不起我,不理會我也不和我玩,我真的很想證明給她們看,我能行的!”她彷彿看到我眼中閃爍了一道光芒卻又消失了,眼神中只剩失落,無助。便撫摸着我的頭說:“我可以幫你啊!相信你一定能的,一定能比她們飛得更高更遠的!”“真的嗎?我真的能嗎?”“恩,可以,你一定可以!”她點了點頭,用關懷,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的眼中又重新閃現出一束點燃的希望之光,“恩,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的!”我堅信不疑地點了點頭,望着那些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我下決心:一定要勤學苦練,堅持不懈,總有一天,我會在空中揮動我的翅膀的! 

  天空,等着我來親吻你吧!

您正在瀏覽: 渴望在空中揮動翅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在空中揮動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