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城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城市有五層

  第一層有地鐵,地鐵可以通到各地,地鐵地鐵是特別快的,每小時1000公里才好,有能力的話可以做一些旅遊景點,讓地鐵帶我們去。

  第二層則是冰雪之層,夏天天氣太熱可以到第二層玩去,特別涼爽。還有可以滑雪。

  第三層則是人們的天地,這裡有學校、花園、遊樂場、商店、飯店。要特別的好,學校最好不要考試,最多一學期考一次試,作業不要多,每天上學晚,最好9點上學,放學早最好下午3點,中午在學校吃飯,上學可以滑滑板、騎自行車,這一層只能騎自行車不能開車、騎摩托車。而且這裡是受三層的涼爽。

  第四層則是和第三層差不多、都有學校、遊樂場、商店、飯店和第三層一樣,只不過是這裡的冬天是溫暖的,在夏天可以在第三層,到了冬天就在第四層溫暖。這裡可以開車。

  到了第五層則是工廠、鋼鐵廠汽車有很多,而且還要和下面的四層有一個玻璃,不能讓有害氣體進到人的樂園。

  五層都有連接起來方便人們輕鬆走到每一層。

  我想這樣的城市會有很多人嚮往的想想自己就住在這裡,讓生活更加美好。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有這種城市,而且可能更加美好,因為科技再發展,人們再進步,一定會有這種可能,努力吧,這不只是想象,為了這快樂之城而努力,而進步!

  初一:張碩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