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早已來到了我們的身旁,只是今日連綿的秋雨才讓我們感受到他的威力。 

  偶爾的,走在校道上,腦袋不知被什麼東西輕輕的撞擊了一下,便止住了腳步,往頭上一抹,拿着了一片紅似火的楓樹葉兒,順着往上望了望,才發現,原來這滿樹的葉兒早以被這習習的秋風吹紅了面頰,雙手忍不住想去撫摸那紅得誘人的葉子,可是,手剛剛觸摸到了葉子的尖角,她便由樹上旋轉着舞蹈,而下,直到她靜靜的躺在地上。地上也早已鋪上了一層紅色的地毯,走上去,還會“沙沙”作響。 

  雨後的葉,彷彿沐浴初出的女子,羞澀而美麗;秋風吹拂下,婀娜多姿。清晨,披着晨曦,只見那小水珠,順着葉柄,流下,流下,最後,在葉尖,滴落,盪起樹下的小水溝中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向四周開去。 

  葉以金秋為村,秋以紅葉為綴。 

  金秋,紅葉,變成了一幅最天然而又最美麗的畫卷。 

  如果說,秋是整個世界,那麼,世間只有三片葉子—— 

  親人是我們的第一片葉子,他們帶領我們走進這個世界;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片葉子,他們帶領我們認識這個世界; 

  朋友是我們的第三片葉子,他們陪同我們來守護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