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古話,一葉知秋。一片葉子的落下,就代表了秋天的到來。

  秋天來臨了,道路兩旁的落葉越來越多了。我喜歡獨自一個人走在一條充滿落葉的秋路上。走一段路,想一段事。獨自一人走着,彷彿世界都安靜了下來了。這樣的一段路,能夠平復我焦躁的心情。我慢慢的走着,秋葉伴隨着秋風落到我肩膀的那一刻,我有種落葉歸根的感覺。我想起了我的家鄉,思考着我的人生旅途,思念着我的愛人,嚮往着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好多人眼裡,秋天總是蕭瑟荒涼的。可是在我看來, 秋天是帶給人希望的季節。金色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很多。望着前方落葉鋪出來的道路,我越發的要勇往直前。走在唦唦響的落葉上,我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平時很少探查的世界---我的心靈深處。我是熱愛秋天的,她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不像春天那般熱鬧,也不像夏天那樣燥熱。

  我熱愛秋天,愛秋天帶給我的深思,享受秋天帶給我的收穫。

  一葉知秋,秋葉飄落,又是一年秋天到。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