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在新年裡綻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新年裡綻放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辭舊的鞭炮聲的響起,新年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在新年這天,我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當時十分的開心。朋友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年三十這一天,發生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例如,有一個好朋友在網上等了我將近2個小時,2個小時對於某些人而言雖然不是很多,對我而言卻很多很多,他很久沒有上網了,在忙學習的事情,可以這樣說吧,就是斷網了。但是三十這天卻上了,這讓我十分感動,他為了送一句祝福給我,浪費他2個小時的學習時間。那天也很忙,而且我不知道他會上,還好趕在他快離開的時候上了,不然他要等很久,並且失望而歸了。真的很感謝他,他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支持,在我生氣時候哄我,想盡辦法讓我開心,在我考試不理想時提醒我要加油。但是三十那天我好像惹他生氣了,讓他鬱悶了很久,都沒有和我說話。後來還是理我了。他總是這樣的,我把他惹生氣了,大不了不理我,或者自己單獨生氣,然後第2次上了就告訴我哪裡不對。不過想想以前,我5次和他聊天中幾乎有3次把他說生氣了。或許是我說話很氣人吧!也有可能是讓他鬱悶,他都很少生我的氣。想對他說的是: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或許我準備學習保持沉默了吧! 

  還有那麼多的荷友的祝福郵件,以及留言。朋友多真好,感覺有種被呵護的感覺,或許在家很少感覺到吧,所以有點感動。小荷的朋友很夠意思,有困難時就會幫助你,可見小荷的許多朋友還是值得交的。有的荷友卻讓我一點也不想交,對他們有種排斥的感覺,真搞不清楚為什麼這樣。荷友,我把他們當朋友,真心對待他們,如果欺騙我的感情的荷友我肯定是不要的。要感謝的朋友有很多,所以不一一介紹了,謝謝你們,是你們陪着我度過這個假期,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溫暖,是你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們熱情的雙手給予我幫助。你們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着愛的短消息,送進我的心裡。 

  我愛春風,因為它那輕柔的撫摸,猶如朋友間質樸的情感;我愛夏陽,因為它那火熱的情懷,好比朋友間深情的凝望;我愛秋水,因為它那悠悠的神韻,恰似朋友間脈脈的真情;我愛白雪,因為它那素凈的色彩,恍如朋友間純潔的友誼。友誼,我在“桃花壇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千古佳句中讀懂了你;友誼,我在“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孔子教導中讀懂了你;友誼,我在“朋友一生一起走,一聲朋友你會懂”的優美旋律中讀懂了你。總之一句話:我喜歡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有了友誼,我們便不再畏懼生活中的任何坎坷,因為有了朋友,我們便敢於面對前行路上的所有磨難。憂愁有人分擔,歡樂有人共享,失意有人理解,風雨有人同擋。有了這份純真的友誼,生活將是多麼愜意,青春又是多麼美好。所以朋友們,你們應該學會珍惜,朋友!珍惜朋友間每一縷溫暖的陽光,每一次懇切的規勸,每一聲知心的呼喚,每一句鄭重的叮嚀…… 

  我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 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 一生,營養= 溫馨+幸福+感動,保存方法:珍惜,製造商:真心朋友。隨着新年的到來,我再此祝賀小人物的全體朋友們:讓平安搭上鼠年的快車,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 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鼠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灰心,齊努力,取佳績,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笑!鼠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最後一句,朋友,我永遠支持你們,你們的朋友——小人物!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新年裡綻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新年裡綻放 暫無評論